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妖医
妖医剧照 

妖医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27日
妖医演员表
邢潇 (Poy 饰)
沙青 (吕聿来 饰)
邢慧 (孟瑶 饰)
陈永霖 (谭耀文 饰)
未知 (高亚麟 饰)
《妖医》又名《泰恋》,是由香港著名影视人文隽监制、新人导演吴宗强自编自导的悬疑惊悚的爱情片,描述的是一场切肤之爱的鬼魅惊悚事件:美艳的泰国华裔女孩邢潇(Poy 饰)从小与双胞胎姐姐邢慧(孟瑶饰)分离,长大后的她一直与丈夫沙青(吕聿来饰)为了找回姐姐邢慧而用尽了各种努力。在寻找的过程中,邢潇邂逅了年轻有为陈永霖(谭耀文饰),好奇和悲悯让陈永霖介入到了沙青与邢潇的生活与寻找之中,可当他陷入迷人的邢潇的情网之后,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处处设防,步步惊心的迷局.....在 《泰恋》中,女主角邢潇是由曾在电影《扫毒》中与张家辉谈情的泰国变性人Poy(现改名为宝儿)担任,这也是Poy进军内地市场担当主角的第一部电影。作为泰国著名的变性女艺人,Poy自参演电影《扫毒》以来在中国也享有极高的人气,此番首次触电惊悚题材的电影,相信能带给我们更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电影《妖医》将于5月底拍摄完毕,预计于2016年5月27日在全国上映。
妖医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妖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妖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妖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怀疑和猜忌,往往是毁灭的开始。——《妖医》
  • 受过伤以后 - (妖医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