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小强大战外星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强大战外星人杨小强杨小强
    杨小强

    为市民服务的“公务员”,表面上保护弱小实际是为了追求真爱刘芬芬。但也因为追求刘芬芬而无聊勇斗自己的情敌富二代,才导致自己下岗,从“公务员”沦落为街头屌丝。

    杨小强的扮演者:王宁
    王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1999年,出演电视剧《宏志班的故事》,扮演张华。2001年,出演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2005年,参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06年,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靖的弟子武敦儒。2007年,参演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09年,主演舞台剧《索马里海盗......详情>>
  • 小强大战外星人王胖子王胖子
    王胖子

    为市民服务的“公务员”,表面上保护弱小实际是为了追求真爱刘芬芬。但也因为追求刘芬芬而无聊勇斗自己的情敌富二代,才导致自己下岗,从“公务员”沦落为街头屌丝。

    王胖子的扮演者:修睿
    修睿,中国内地男演员。修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修睿在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后,人气增加,表演天赋十足的他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修睿在微电影《三人床》中表现颇佳,用幽默风格把一个小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修睿颇具喜感的外形和幽默的表演风格让他迅速在网络窜红。他在《爱......详情>>
  • 小强大战外星人刘芬芬刘芬芬
    刘芬芬

    杨小强与王胖子追求的女孩。

    刘芬芬的扮演者:李梦
    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获得较高收视率;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在......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