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风十里不如你演员表

春风十里不如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春风十里不如你肖红肖红
    肖红

    秋水的恋人。他们相识于大学的校园,然而,他们的爱情也随着毕业季而画上了句号。

    肖红的扮演者:周冬雨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秋水
    秋水

    白露的恋人。他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因为父母的强烈要求,他报考了本硕博连读妇科专业。在八年的大学生涯中,他结识了许多好友,也包括爱人白露。在硕士毕业后,他和白露感情也随着毕业分手季而画上了句号。 多年之后,无法忘却白露的秋水依然孑然一身.......

    秋水的扮演者: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正式播出......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小白
    小白

    医科大学生,秋水的同学。
    小白,人如其名,对于一切规章制度几乎都不理解,处于一片空白的状态,并且他也特别会装傻充愣。
    在与小红的几次接触后,小白喜欢上了小红……

    小白的扮演者:陈奕龙
    陈奕龙,1988年5月27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杭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名。2008年,出演革命斗争电影《烽火木兰山》。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星光都市......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赵英男
    赵英男

    科大学时期秋水和小红的同班同学兼班长,校园里标准的学霸。
    赵英男并非是那种天才级别的学生,她没有与生俱来的学习天分,全都是靠后天的努力。在学习上,赵英男总是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勤奋和刻苦,故而成绩也一直是名列前茅,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好学生”,有一种“女干部”的风范。
    赵英男是秋水的初恋,与秋水走过七年的校园爱情之路,那是一段充满复杂而且叫人揪心的爱情经历,其中不乏初恋的青涩和刻苦铭心。

    赵英男的扮演者:尤靖茹
    尤靖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尤靖茹虽然刚开始影视事业,但在广告界已小有名气,凭着青春靓丽塑造性极强的外形先后拍摄了聚美优品、达克宁、云南白药等平面视频广告,一度被称为“广告小女王”。2002年代表中国赴德国参加德意志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并获奖,2008年参与北京奥运会演出,同年首次参演短片《逝》,开......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铁面班长厚朴|铁面班长
    厚朴|铁面班长

    秋水的同班同学。
    他是个做事认真、个性耿直,十分严谨的“铁面班长”。同时,他还是个性格内敛的男孩,因此,他并不善于人际交往。虽然有时他也会与大家打成一片,但是多数时候还是保持着自己特有的严谨状态。

    厚朴|铁面班长的扮演者:周帅
    周帅,1989年1月7日出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男生日记》、《杨贵妃秘史》、《大风歌》等。...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柳青
    柳青

    柳青是一名妇产科主任医生。同时,她也是一个风情万种、洒脱独立的享乐主义者。
    剧中,柳青将与秋水上演一段轰轰烈烈又虐心纠葛的“姐弟恋”,与秋水的恋人小红有着既是朋友又是情敌的复杂关系。
    总而言之,柳青将与秋水和小红三个人深陷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漩涡中。

    柳青的扮演者:齐溪
    齐溪,高挑清瘦而男孩气概的贵州的恬淡文艺女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中国知名女演员。2000年随解放军艺术学院红星舞蹈团赴欧洲六国文化交流,并于2001年以舞者身份参演春晚,从而接触演艺圈。正式出道于2008年形象宣传片《千年艳遇,情归同里》的主演,并担任话剧《恋爱的犀牛》第四代女角,演出于澳......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杜仲
    杜仲

    秋水的同学,兼室友。
    杜仲无论是在行动还是性格上都或多或少受到了秋水的影响,故也给人一种痞坏痞坏的感觉。
    但是作为一个性格内向的他来说,痞坏只是表象,沉溺于游戏,并且在室友跟同学面前炫耀各种游戏通关的那种贱贱的雅坏才是他自己的感觉。

    杜仲的扮演者:孙伟豪
    孙伟豪,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10月,因出演家庭情感剧《半路父子》而被观众熟知。2015年5月,又客串出演都市喜剧《前夫求爱记》;12月24日,又出演剧情动作片《老炮儿》,献出个人银幕处女作。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刘婷婷刘婷婷
    刘婷婷的扮演者:华娇
    华娇,原名华艺涵,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浙江省艺校表演系。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铁血男儿》进入娱乐圈;2012年因出演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而走红;2013年主演古装剧《天龙八部》和《新洛神》;2014年参演古装剧《兰陵王妃》和《剑侠》获得更多关注。...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辛夷
    辛夷的扮演者:魏健隆
    魏健隆,1991年4月12日出生于北京,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男演员。2017年7月16日,魏健隆参演的由张一山、张嘉译等人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大叔与少年》开机;2017年8月28日,魏健隆和张一山、周冬雨等人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播出,魏健隆饰演痴情学霸“辛夷”。此外,魏健隆还参演了多部话剧,......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小河周小河
    周小河的扮演者:王畅唱
    王畅唱,1995年9月3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王畅唱参赛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晋级全国11强。2012年担任央视《毕业歌》表演嘉宾,并获最佳歌曲奖。2014年参赛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组合之夜中成功晋级全国30强,同年参拍电视剧《铠甲勇士捕将》。2015年,王畅唱参演音乐剧《小时代》,饰演......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黄芪黄芪
    黄芪的扮演者:刘承林
    刘承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96年5月31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曾出演过电影《燃烧的夏》、网剧《异地恋》等影视作品。2017年7月,刘承林出演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剧中饰演黄芪。2018年加盟参加综艺《快乐大本营》全新环节《下一站就是我》的芒果主持新生班学员,一个身体......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尤悦尤悦
    尤悦的扮演者:罗悠月
    罗悠月,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义海》、《里耶情简》等作品。...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妖刀
    妖刀的扮演者:杨玥
    杨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擅长舞蹈、唱歌、武术(剑),为海燕工作室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破阵》、《花一样的女人》、《捌个皇帝回现代》、《女婿难当》、《情定博格达》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V杨玥V”。...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戴教官戴教官
    戴教官的扮演者:刘超
    刘超(1986年1月5日—),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13年凭借出演电视剧《国防生》中的唐一恭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从而打开内地知名度。...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孙教官孙教官
    孙教官的扮演者:倪菘阳
    倪菘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饰演孙教官一角。
  • 春风十里不如你王秀玉王秀玉
    王秀玉的扮演者:方川
    方川,中国内陆演员,银润传媒签约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三八线》、《插翅难飞》、《大山之恋》、《彩虹之翼》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顾晓曼顾晓曼
    顾晓曼的扮演者:马心怡
    马心怡,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鱼眼》、《澳洲深呼吸》、《秘密的背后》等。...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陆主任陆主任
    陆主任的扮演者:温丽琴
    温丽琴,女,祖籍山东。国家一级演员。现就职于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第十八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还曾获第七届中国戏剧节优秀表演奖,文化部第十届文华表演奖。1985年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曾出演《原子弹爆炸前的秘闻》(1988)等电视片。2004年参与演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4年出品的电影《警花燕子》。......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袁百卉袁百卉
    袁百卉的扮演者:袁百梓卉
    袁百梓卉,女,中国内地著名的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怒神的王国》、《缘来是你》。
  • 春风十里不如你李大川李大川
    李大川的扮演者:丁骞
    丁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春风十里不如你萨日娜萨日娜
    萨日娜的扮演者:范逸臣
    范逸臣,台湾歌手,知名演员,是台湾阿美族原住民后裔。他于2002年出道,因演唱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主题曲《I Believe》(台湾版),一炮而红,成为该年度最具名气的新歌手。之后一直以音乐为主业,除唱歌外,还作词、作曲并担任音乐制片人。由他在台湾唱红的歌曲很多,如《Piano》、《放生》、《无乐不作》等。200......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王龙
    演员王龙 参演电视剧《九河入海》、《我的故乡晋察冀》、《画皮2》、《家国恩仇记》、《独立纵队2》等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白子墨
    白子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尹恒
    尹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幸福很囧》、《怦·心跳》、《傻儿夫妻小神郎》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胡玉梅
    胡玉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如果蜗牛有爱情》等影视剧作品。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潘彦伶
    潘彦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谢佳恒
    谢佳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钱永
    钱永,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徐国帅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贾魏毅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美日班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刘思祺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李阳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吴楠
    吴楠,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加盟《莫斯科行动》饰演的“孙老师”一角。在《莫斯科行动》之后,吴楠还将继续拍摄与邓家佳、明道出演的情感大剧《最亲最爱的人》,与靳东、白百何搭档出演,李雪执导的《外科风云》在明年也即将上映与大家见面。...详情>>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侯学文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刘静娜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艾思思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陈瑶
    陈瑶,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表演创作三班,是唐人90后军团中年纪较小的一个,2015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的她却已经展现出了霸屏的气势。从《旋风十一人》中的“最美拉拉队”汤柒琪到《无心法师》中的“小魔女”岳绮罗,她对角色精准细腻的拿捏和大跨度的表演,令其口碑载道。而现实中的陈瑶却与荧幕形象反差很......详情>>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花子超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符斌才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刘耀辉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王欣茹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张惠铜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浦雅琪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胡泽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李明坤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李鱼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任慧敏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安雅丽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王婉莹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尹志强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张禹森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万俊宏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银静文
    银静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聂看琴
    聂看琴,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万鑫
    万鑫,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春风十里不如你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谭诗谦
    谭诗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王媛媛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徐思瑶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陈忆君
    陈忆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魏叶培
    魏叶培,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周冬雨助理(跟组演员)的扮演者:俞家琪
    俞家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张一山助理(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邢士瑞
    邢士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齐溪助理(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陈晓媛
    陈晓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春风十里不如你孙伟豪助理(跟组演员)孙伟豪助理(跟组演员)
    孙伟豪助理(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韩文嘉
    韩文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华娇助理(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庞毅毅
    庞毅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尤静茹助理(跟组演员)的扮演者:杨苗苗
    杨苗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