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月上重火主要演员:

月上重火演员表
上官透 (罗云熙 饰)
重雪芝 (陈钰琪 饰)
宇文穆远 (邹廷威 饰)
林奉紫 (田依桐 饰)
夏轻眉 (赵文浩 饰)
朱砂 (韩烨 饰)
砗磲 (郑伊鸣 饰)
海棠 (米娜 饰)
琉璃 (马茜 饰)
薛烈 (权沛伦 饰)
上官筝 (鲍天琦 饰)
裘红袖 (黄小戈 饰)
仲涛 (左立 饰)
丰涉 (潘易泽 饰)
林畅然 (张竣杰 饰)
林纵星 (夏添 饰)
原双双 (戴笑盈 饰)
丰城 (孙正霖 饰)
上官行舟 (李亚天 饰)
殷赐 (牟凤彬 饰)
重火宫前宫主重烨之女、少宫主重雪芝初入江湖,在奉天英雄大会上结识月上谷谷主上官透。因重火宫“镇宫之宝”《莲神九式》被盗,重雪芝被逐出宫并多次遭遇刺杀,一路幸得上官透照拂,两人互生情谊。重雪芝与二爹爹林畅然重逢,得知重烨当年写下两本克制《莲神九式》的秘籍,月上谷系林为拱卫重火宫而建。其后,上官透、重雪芝经历种种波折、重重误会后结为夫妻。修炼了“邪功”《莲神九式》的神秘人在江湖大肆杀戮,造成恐慌,上官透、重雪芝夫妻经历千难万险,剥开重重迷雾,揭穿为害武林的幕后黑手系重火宫大护法穆远。时穆远已练成《莲神九式》, 上官透不敌,紧要关头重雪芝告知克制《莲神九式》的要诀,夫妻二人终于扭转战局,穆远跳入深渊。至此,武林浩劫落下帷幕,江湖回归平静。
月上重火经典台词

共收录21个《月上重火》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月上重火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月上重火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明月含君送千里,巷中情思,念妾断肠。——《月上重火小说》
  • 若你还活着,那该有多好。瞧瞧这悠悠江水,玉杵秋空,哪一样不是美若秋梦,又有哪一样,不是冷若秋梦。君可知晓,若是可以,妾愿用余生阳寿,来换与君一宵重逢。然妾饮尽断肠之酒,尝遍相思之苦,却不过换来漫长的徒劳。连盼君回春入梦来,都已是天大的奢念。——《月上重火小说》
  • 到头来似月多变的还是他,悲如落花的也还是她。年年岁岁,容华弹指间尽,惟妾心不变,卑微地留在那远去的旧梦中。——《月上重火小说》
  • 莫测 - 陆虎(月上重火主题曲)
  • 缘起 - 罗云熙(月上重火插曲)
  • 如故 - 莫寒(月上重火插曲)
  • 缘落 - 陆虎/周深(月上重火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