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通往机场的路 

通往机场的路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21日

通往机场的路主要演员:

通往机场的路演员表
崔秀雅 (金荷娜 饰)
徐道宇 (李尚允 饰)
李慧媛 (张熙珍 饰)
宋美珍 (崔汝真 饰)
朴真石 (申成禄 饰)
民硕 (孙钟鹤 饰)
《通往机场的路》是由李尚允、 金荷娜等联袂演绎,是金荷娜继《绅士的品格》之后的又一力作。
《通向机场的路》围绕着处于30岁后半段和40岁前半段的都市已婚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展开。故事的女主角崔秀雅(金荷娜饰),是一名有12年乘务员经历的副乘务长。在她还是一名新人乘务员的时候,她曾与机长有一段短暂的恋情,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如今,他们的女儿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了。崔秀雅是个无论跟谁都能相处得来,天生就是做乘务员的料。无论是做妻子,还是做妈妈的身份,都可以给自己打一个中上的分数。然而,在遇到男主角徐道宇(李尚允饰)后,她的人生迎来新局面。拥有能令人愉快的性格的徐道宇是一名建筑学专业的讲师。他本与妻女享受平凡的生活,然而,因为一场意外的事件,他与崔秀雅之间的故事渐渐拉开了帷幕…….
精彩尽在《通往机场的路》,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Only You - Morra(通往机场的路插曲)
  • 그래도 될까요(那样也可以吗?) - leeSA(通往机场的路插曲)
  • 쓸데없이(没用地) - 韩熙俊(通往机场的路插曲)
  • City Sunset - 鲜于贞娥(通往机场的路插曲)
  • 매듭(结绳) - The Ray(通往机场的路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