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穿越时空的少女 

穿越时空的少女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04日

穿越时空的少女主要演员:

穿越时空的少女演员表
芳山未羽 (黑岛结菜 饰)
深町翔平 (菊池风磨 饰)
浅仓吾朗 (竹内凉真 饰)
矢野和孝 (加藤成亮 饰)
即将于2016年7月开播的日本台土9剧《穿越时空的少女》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筒井康隆的同名小说,其原著小说于1965年创作,以青少年取向为主的短篇科幻小说。在2016年的电视版之前,该作已多次被改编成电视剧、电影及动画电影,可见其影响之深远。
电视剧《穿越时空的少女》将由黑岛结菜与Sexy Zone成员菊池风磨联合主演。其中,黑岛结菜将饰演那名能够自由穿越时空的女高中生芳山未羽,菊池风磨将饰演那名来自未来的少年深町翔平,而作为同级生的他们即将展开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穿越时空的少女》,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台词

共收录28个《穿越时空的少女》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Time is wait for no one!——《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语录》
  • 我要是找个女朋友的话,真琴不就变成了一个人了。——《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语录》
  • “如果约会的人迟到了,会跑着去迎接吧”——《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语录》
  • LOVE TRIP - AKB48(穿越时空的少女主题曲)
  • 恋を知らない君へ - NEWS(穿越时空的少女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