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情暖我心 

亲情暖我心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亲情暖我心主要演员:

亲情暖我心演员表
高建 (高曙光 饰)
赵晓宇 (张佳宁 饰)
白雪 (王思懿 饰)
未知 (张欢 饰)
王一凡 (马睿 饰)
冯路 (褚峰 饰)
未知 (艾晓琪 饰)
未知 (郑诺 饰)
未知 (王也天 饰)
赵宏涛 (句号 饰)
赵宏海 (杜源 饰)
未知 (李勤勤 饰)
《亲情暖我心》又名《亲情暖我的心》,是一部集温情、家庭、爱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张佳宁、高曙光领衔主演,讲诉了平凡女孩赵小宇在得到一份遗产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的故事。
《亲情暖我心》讲诉了赵小宇(张佳宁饰),本是一个天真浪漫、乐观向上的普通女孩。然而,一份从天而降的遗产却打破了她原本的生活,使其生活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从天而降的遗产,她的身份似乎变得十分特殊,而这特殊的身份却并未给她带来多少的好运,相反的是她的人生变得厄运连连。他的挚爱亲朋对其进行无端的非议与嫉妒;与她有着相关血缘的亲人为了遗产而互相猜忌、争斗;与她相恋多年的男友转而成为他人的丈夫;更为离谱的是萍水相逢的遗嘱执行人却与自己成为“合同夫妻”。然而,谁都无法料到儿孙满堂的爷爷讲巨大的遗产留给赵小宇的真正原因竟是将原本如散沙般的家庭团结在一起。而赵小宇用真诚和宽容完美地完成了爷爷交代的使命……
  • 亲情暖我心片尾曲 - 纯音乐(亲情暖我心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