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头文字D2
头文字D2剧照 

头文字D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头文字D2主要演员:

头文字D2演员表
藤原拓海 (周杰伦 饰)
藤原文太 (黄秋生 饰)
中里毅 (余文乐 饰)
高桥凉介 (陈冠希 饰)
武内树(阿木) (王祖蓝 饰)
秋山涉 (郑伊健 饰)
星野好造 (陈道明 饰)
城岛俊也 (任达华 饰)
高桥启介 (赵晨浩 饰)
秋山和美 (松本若菜 饰)
佐藤真子 (香椎由宇 饰)
沙雪 (岩佐真悠子 饰)
《头文字D》于2005年6月19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由周杰伦、陈冠希、黄秋生、余文乐等人联袂出演,刘伟强执导,该片荣获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可见其影响力之巨呢!十年后的现在,刘伟强也表示了《头文字D2》的制作。据悉,该片不仅会有原班人马的加入,除了会有周杰伦、陈冠希、赵晨浩、郑伊健、黄秋生、曾志伟、陈道明等原班人马外,还将会邀请蔡依林、周迅、赵晨光等众多明星加盟哦!2005年,《头文字D》第一部以上亿的票房取得了当年的最高记录,影响火力一直延续了2年的时间,直到今天依然让人津津乐道。这次的第二部将会有更多的亮点,首先其依旧保持高大上水准的演出阵容就已经先抓住许多观众的眼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头文字D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