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
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剧照 

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主要演员:

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演员表
夏侯健 (李威 饰)
未知 (姜析源 饰)
未知 (唐溢 饰)
未知 (夏梦 饰)
未知 (于凯宁 饰)
未知 (王彦彬 饰)
《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是一部机悬疑、恐怖、烧脑、惊悚、撩妹、喜剧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青蛙王子影视出品,由台湾型男李威、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姜析源领衔主演、新生代演员唐溢、夏梦、于凯宁、王彦彬亦加盟演绎。值得一提的是《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是台湾型男李威的首部网络大电影,但相信有着精湛的演技的他在本片中定有完美的表现。此番,李威饰演的夏侯健是一个拥有通灵能力且极具搞笑天赋的恋爱高手。而他与姜析源饰演的女主角将有一系列搞笑的事情发生,且让我们静心等待这部佳作吧!
目前,《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正处于拍摄阶段,预计于不久的未来登陆网络播出,敬请期待!精彩尽在《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