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Wanted 

Wanted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2日

Wanted主要演员:

Wanted演员表
郑慧仁 (金亚中 饰)
车胜仁 (池贤宇 饰)
申东旭 (严泰雄 饰)
未知 (朴民洙 饰)
朴宝妍 (全孝盛 饰)
未知 (申在河 饰)
未知 (朴海俊 饰)
张镇雄 (李承俊 饰)
未知 (金善英 饰)
延雨信 (朴孝珠 饰)
未知 (金秉玉 饰)
未知 (李文植 饰)
《Wanted》是一部集悬疑、犯罪、言情、偶像等元素于一体的韩国偶像剧,由韩志完编剧,《离婚律师恋爱中》的朴龙顺担任导演,而曾在《花样男子》、《玻璃鞋》、《我有爱人了》等电视剧中有着完美表现的韩国著名女演员金贤珠有望加盟此剧。
《Wanted》讲诉了金贤珠饰演的郑慧仁是一个韩国顶尖的演员,然而,人气如日中天的她也有无可奈何的时候——她挚爱的儿子被绑匪绑架,她却无法营救,除了成为绑匪的傀儡。为了营救处于危险之中的儿子,她不得不按照绑匪的指示,在现场直播的真人秀中按照指示完成任务,且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让孤军奋战的她举步维艰……
《Wanted》将于2016年6月22日接档青春梦想剧《戏子》登陆SBS水木剧场,敬请期待!精彩尽在《Wanted》,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Broken - Ladia Lee(Wanted插曲)
  • Broken (English ver.) - Ladia Lee(Wanted插曲)
  • 나는 너에게(你对我而言) - 河东均(Wanted插曲)
  • 그림자(影子) - Yezi&郑采妍(Wanted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