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脱骨香网络剧更新时间
电视剧《脱骨香网络剧》于2019年暂定一线卫视平台和一线网络平台播出
2050年,少女江小司和养父江流在桃源百里街经营一家古董店,而他们的真正目的是寻找一种可以治愈特殊族群基因缺陷的药物“脱骨香”。父女二人都是这个特殊族群的后代,这个族群原本在生活在海岛的深山中,因长期受未知放射物的辐照,使他们一方面有着过人的能力却同时也有不同程度的缺陷,普通人对他们既羡慕又惧怕。桃渊科技公司为医治他们,扩建了桃源市,并安排他们在百里街居住。江小司偶遇大学教授沈漠,对他一见钟情,却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江流告诫她,沈漠所在的执印生化公司隐藏着深不可测的秘密,但江小司并不认可这种看法,她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在帮助沈漠化解危机的同时,也让沈漠改变了原本对他们的偏见。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和危急,成功地研制出脱骨香,治疗了族群的基因缺陷,两人的爱情也修成正果。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