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脱骨香网络剧 

脱骨香网络剧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脱骨香网络剧演员表
鬼马萝莉 (未知 饰)
脱骨香,一家古董店,里边除了古董之外还暗中卖着两种隐秘的东西——血浆和脱骨香。脱骨香是镇店之宝,又是极其神秘诡异的东西。
脱骨香的店主叫江流。江流是一只英俊又温柔的男僵尸。江流白天的身份是一名外科医生,晚上则又变身为一名死人化妆师。在脱骨香里,他与一名叫做江小司的女孩相依为命了前年。江小司其实是江流曾经最爱和以命守护着的女人的女儿。
沈漠和沈蔻丹是一对叔侄,来自捉鬼世家。他们一个是T大考古学教授兼专门负责侦破灵异案件的警局顾问,一个则十分擅长易容和伪装,并因捉鬼任务的特殊性而不断变换着职业。
某日,某高中一名女生坠楼身亡,而她的QQ却一直在线,Q上某名男子接连听着某个音乐且头套塑料袋跳楼自杀了。
离奇的案件便将江流、江小司、沈漠、沈蔻丹这四人鬼使神差地联系到了一起。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