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的阶梯 

幸福的阶梯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在《爱的阶梯》之后,《幸福的阶梯》又紧随其后而来了……
《幸福的阶梯》,讲述青年男女如何走向幸福,铸就幸福的道吗?
在通往幸福的路上,他们未必能够一帆风顺,生活所给予他们的磨难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
那么,当风雨过后,浓雾逐渐褪尽,他们能否顺利到底幸福的彼岸?
幸福的阶梯剧情简介介绍
夏凡与韩若熏是一双情同姐妹的闺蜜。前者以乐观织就梦想,后者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找寻美好的未来。她们还都是林骏所属服装公司里的设计师。在服装的职场上,她们一步一阶的努力着,用心设计着属于她们自己的服装品牌。在设计服装的阶梯上,可以说她们还算是顺利的,可是在爱情的阶梯上,她们却狠狠地摔了一跤,原因是她们不约而同的爱上了同一个人——林骏。
紧接而来的一场服装抄袭风暴中,善良的夏凡即便与自己的闺蜜变作了情敌,却仍就想要尽力保护好她和心爱的林骏。于是,她独自承担起一切,黯然离去,而这场离去非但没能得到林骏的理解,反而令她和林骏之间产生了极大的误解。林骏以为夏凡和商场劲敌陆成轩别有居心,夏凡以为林骏和韩若熏已然成为了一对恩爱情侣。原本两情相悦的人就这样在阴差阳错中渐行渐远……
痛定思痛后,夏凡决心重新出发,再度退回到原点,从小裁缝做起,而这时陪在她身边,帮助她重新打造梦想的恰恰是暖男陆成轩。
最终,当误会散去,而林骏也与陆成轩化敌为友后,夏凡带着自己满满的正能量在事业上帮助他们一起开创时尚王国。这时,一干年轻人也终于明白了原来所谓的幸福并不仅仅只是拥有爱情,功成名就时,而更在于珍惜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阶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幸福的阶梯》,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