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独酒男女 

独酒男女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05日

独酒男女主要演员:

独酒男女演员表
陈政锡 (河锡辰 饰)
朴河娜 (朴河宣 饰)
陈孔明 (孔明 饰)
金起范 (金起范 饰)
郑彩妍 (郑采妍 饰)
黄真伊 (黄雨瑟惠 饰)
金东永 (金东永 饰)
闵镇雄 (闵镇雄 饰)
朱元璋 (金元海 饰)
未知 (崔珉豪 饰)
未知 (河妍秀 饰)
未知 (金希沅 饰)
《独酒男女》又名《混酒男女》,是韩国大火电视剧《一起吃饭吧》的衍生剧。虽然《混酒男女》是《一起吃饭吧》衍生剧,但其故事主线与“吃饭”并未太大的关联,它是一部以“酒”为主题的电视剧。它的故事主线将以韩国传统的酒业到外来酒展现多样化而展开,该剧以鹭粱津学院作为故事的背景,讲述了因不同理由而喜欢喝独酒的讲师们与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备考生所发生的故事……
《独酒男女》由河锡辰、朴河宣、孔明、Key等联袂演绎,将于2016年9月5日登陆韩国TVN电视台的月火剧场,接档《打架吧鬼神》播出。
精彩尽在《一起吃饭吧》衍生剧《独酒男女》, 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떠날 수 있을까(可以离开吗) - 屋顶月光(独酒男女插曲)
  • 웃어도 될까요(笑也可以吗) - Jannabi(独酒男女插曲)
  • 너의 귓가에 안녕(在你耳边说你好) - OH MY GIRL(独酒男女插曲)
  • 나와 (With Me) - Vanilla Acoustic(独酒男女插曲)
  • 품에 안으면(如果拥在怀里) - 40(独酒男女插曲)
  • 오늘 같은 날(像今天这样的日子) - Arie & 尹智勋(独酒男女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