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利刃出击 

利刃出击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2月28日

利刃出击主要演员:

利刃出击演员表
刘闯 (杨烁 饰)
夏冬 (牟星 饰)
罗霄 (潘洋 饰)
魔影 (郑浩南 饰)
韦岸 (张进 饰)
曾勇 (翟小兴 饰)
沈长城 (张旭 饰)
杨斯亮 (江水 饰)
李文希 (李飞 饰)
曾山林 (吴京安 饰)
刘东林 (杜志国 饰)
司令员 (郑晓宁 饰)
龙晓冉 (韩雨桐 饰)
山豹 (张政勇 饰)
张斌 (钟雷 饰)
兰小燕 (姜星呈 饰)
马丹 (赵艺涵 饰)
胡嫣 (王妍苏 饰)
谭亚敏 (张童欢 饰)
严小雨 (蒋羽熙 饰)
电视剧《利刃出击》又名《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击》,该剧是刘猛继《特种兵之霹雳火》《特种兵之火凤凰》之后的又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电视剧《利刃出击》由武警部队政治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出品,刘猛与翟小乐共同编剧,杨烁、牟星领衔主演。此外,譬如长进、潘洋、刘思博、韩雨桐等经常出现在刘猛作品中的人员也会再度出现在《利刃出击》哦!据此,电视剧《利刃出击》主要以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协同重犯老五潜逃为主线,讲述他们一路从西北逃亡到沿海,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又与犯罪即将展开激战的故事!
重要骨干人员发生叛变的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以至于此事一时之间就在武警某部引起了轩然大波。发生叛变的不是别人,而是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在转运罪犯的过程中,刘闯突然背叛,不仅打伤了战友,还协同所押解的重犯老五潜逃……
从西北到江边,从长江到沿海……一路上,刘闯和老五不仅要面对我公安、武警部门的缉拿,还要与与老五敌对的某犯罪集团展开殊死激战……直到刘闯终于凭着自己超人的胆识和强大的战斗力取得老五的信任,并将他成功带上贩毒集团都目老七所在的远洋货轮……而这一切,原来都是猎豹突击队的计划!最终,刘闯联合早已埋伏其中的猎豹突击队员,里应外合,发动突袭,一举将之一个贩毒集团一网打尽,而一起呗粉碎的还有该集团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秘密网点。
犯罪集团被打尽,刘闯自然大功一件,更获得了立功勋章,而同时上级新的命令也下来了——新组建的“猎豹”反恐突击队队长的重任将交由刘闯担纲!自此之后,刘闯将担负着更加重要的国家级反恐使命!
  • 正义守望 - 原子霏(利刃出击主题曲)
  • 时光会记得 - 刘子毅(利刃出击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