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热血高校更新时间
《热血高校》是基于红白游戏机《热血系列》汉化改编的网络剧,由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友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奕零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雪鸣、陈昊宇、曹佑宁、赵粤、温升豪、王振、陈庭萱等主演。2018年7月2日在爱奇艺播出。
高中时候的车庆阳是个学习成绩不错的不良少年,因初恋杨帆打架而被学校开除了。转学后,没想到车庆阳与杨帆又相遇了。可惜,命运弄人,他们似乎注定了缘浅,之后的恋情同样是无疾而终。
上了大学的车庆阳还是异类:看似不学无术,却在大学校园中游刃有余。
一次回老家的经历也让车庆阳开始有了一些转变。在老家,他听闻当年哥儿们的消息:两个因为抢劫杀人被枪毙,在逃脱追捕时从六楼跳下去摔成植物人,一个身陷窘境。这是他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现实生活的残酷,故也当即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离开大学校园,南下创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