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深爱食堂第二季 

深爱食堂第二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深爱食堂第二季主要演员:

深爱食堂第二季演员表
叶师傅 (保剑锋 饰)
英姿 (伊一 饰)
未知 (乔杉 饰)
王川 (裴子添 饰)
梅子 (王艺霏 饰)
霸道总裁 (王鑫尧 饰)
璐璐 (亚丽 饰)
未知 (张辉 饰)
未知 (汪娜 饰)
盲人少女 (于蓓蓓 饰)
未知 (潘辰 饰)
未知 (孙伟豪 饰)
电视剧《深爱食堂》于2014年8月14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个星期四播出晚上23:30播出,该剧主要围绕着发生在一家特别的“深爱食堂”里的九个小故事展开……通过美食地牵引,“深爱食堂”就像是每一个孤独灵魂的家,来往顾客纷纷讲述着自己的情感纠葛,以最真诚、质朴的交流互动向观众展现都市年轻人积极向上、励志奋斗的感人经历……
目前,《深爱食堂第二季》也已经进入筹备中,预计将于2016年7月份再度登陆浙江卫视播出,该剧一共13集,每集15分钟,将以一集一个小故事,每集2至3个单集主人公的方式演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深爱食堂第二季》,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深爱食堂第二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深爱食堂第二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深爱食堂第二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深爱食堂第二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如果说美食是味觉的享受。——《深爱食堂第二季经典语录》
  • 天凉了你记得加衣服。——《深爱食堂第二季经典语录》
  • 整天宅在家里画自己的原创漫画。——《深爱食堂第二季经典语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