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女孔心 

美女孔心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14日

美女孔心主要演员:

美女孔心演员表
安端泰 (南宫民 饰)
孔心 (方敏雅 饰)
石俊秀 (温朱万 饰)
孔美 (徐孝琳 饰)
孔赫 (于玄 饰)
朱在奋 (吴贤庆 饰)
未知 (方敏雅 饰)
《美女孔心》又名《野兽的美女》、《和你跳舞》,是一部由韩国SBS电视台出品的青春偶像剧,由曾执导《看见味道的少女》、《游戏女王》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导演白秀灿担任执导,由曾担任《野王》、《看见味道的少女》、《屋塔房王世子》的编剧李熙明操刀本剧的剧本,由南宫珉、珉雅、徐孝琳、温朱莞等联袂演绎。
《美女孔心》原定的故事主线是围绕着SBS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的爱情故事儿展开,讲诉SBS的制片人和本社制作的偶像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展开。然而,现在该剧摒弃了这一故事主线,改成一个历经生活崎岖的都市暖男律师安瑞泰(南宫珉饰)与正准备就业的可爱女人孔心(珉雅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二展开。安瑞泰与孔心相识之初,他们会因为每一件事情而争锋相对,然而,在吵闹的过程中,他们开始重新认识彼此、审视自己,最终,他们在不知不觉中陷入爱情之中……
  • My First Kiss - 方敏雅(美女孔心插曲)
  • 힘들어하는 너에게(致疲惫的你) - 吴艺琳(美女孔心插曲)
  • 화끈화끈해(火辣辣的) - 崔相烨(美女孔心插曲)
  • 연애세포(恋爱细胞) - 张宇蓝(美女孔心插曲)
  • 찾았다(找到了) - 咖啡少年(美女孔心插曲)
  • 예뻐보여 - DinDin(美女孔心插曲)
  • 기다린다(等待) - Nell(美女孔心插曲)
  • 자꾸만(总是) - 辉星(美女孔心插曲)
  • 그대라면(如果是你) - 余恩(美女孔心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