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梵高星月夜 

梵高星月夜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02日

梵高星月夜主要演员:

梵高星月夜演员表
黄知勋 (李志勋 饰)
梵高 (权俞利 饰)
姜泰浩 (金英光 饰)
吴正民 (申在河 饰)
未知 (朴信惠 饰)
未知 (李钟硕 饰)
未知 (金智勋 饰)
未知 (崔德文 饰)
未知 (姜来妍 饰)
未知 (黄英熙 饰)
未知 (张成元 饰)
未知 (朴恩智 饰)
未知 (金智艺 饰)
未知 (段宇 饰)
未知 (金敏奎 饰)
未知 (李东真 饰)
《梵高星月夜》又名《评价女王》、《星光闪烁之夜》,是一部中韩合拍的网络剧。看到“中韩合拍的网络剧”,漫漫看小编不禁有个疑问冒出:《星光闪烁之夜》是否像搜狐出品的《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一样是中国出资、韩国拍摄的网络剧。《星光闪烁之夜》由曾主演《匹诺曹》、《九数少年》、《我们可以结婚吗》的金英光和少女时代的Yuri联袂演绎,由《听见你的声音》的导演赵秀沅担任执导。
目前,《星光闪烁之夜》围绕着职场女性梵高的爱情、事业而展开,梵高(Yuri饰),一个年近三十的女子,她是一个平凡却散发着魅力的广告公司的职员。平凡的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事业、爱情皆得意的人,而这个梦想随着曾经的恋人、现在的直属上司黄知薰(李知勋饰)的出现也渐渐实现了......更多精彩尽在《梵高星月夜》,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