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深井食堂 

深井食堂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深井食堂主要演员:

深井食堂演员表
顾德 (岳云鹏 饰)
毛学旺 (肖旭 饰)
Amanda (赵飞云 饰)
江小白 (范世錡 饰)
未知 (潘斌龙 饰)
未知 (刘心 饰)
未知 (居来提 饰)
未知 (潘春春 饰)
未知 (张维威 饰)
未知 (刘威龙 饰)
未知 (林耿贤 饰)
未知 (彭昱畅 饰)
未知 (乌尼思 饰)
未知 (张琳娜 饰)
未知 (吴思凡 饰)
《深井食堂》是一部集单代都市题材的怪咖喜剧网剧,由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隽扉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光利担任导演兼监制,岳云鹏、肖旭、赵飞云、范世錡等联袂演绎,
《深井食堂》围绕着一家可以帮助人们解决烦恼的食堂而展开,讲诉了在机缘巧合之下,有着不同的都市病的都市青年来到了深井食堂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深井食堂的老板顾德是一个常常自嗨的人物,深井食堂的主厨毛学旺是一个患有很强的控制欲的少年,服务员江小白是一个患有强迫症的人物,收银员是一个整日爱幻想的时尚女性。他们将与每一个奇葩的食客发生鸡飞狗跳的故事,荒诞中带着爆笑,爆笑中也带着感动……
《深井食堂》将于2016年5月9日登陆优酷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 凭什么说 - 刘心(深井食堂插曲)
  • 光年 - Xun(深井食堂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