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韩子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韩子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奕辰
    王奕辰,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韩子高》。
  • 韩子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邵帅
    邵帅,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土豪盛宴》等作品。
  • 韩子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璐
    王璐,来自山东烟台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歌手,为北京星光联合传媒旗下英俊帅气的多才多艺气质型80后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擅长于钢琴、吉他、现代舞、足球、篮球、网球的他,最早被人所关注于2006年《莱卡加油好男儿》晋级全国30强,从而涉足娱乐圈,并于出道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从而进军演艺圈,代表作品有《网球王子》、《孔......详情>>
  • 韩子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范晋嘉
    范晋嘉,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韩子高》等。
  • 韩子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任宏识
    任宏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韩子高》等作品。
  • 韩子高周文育周文育
    周文育的扮演者:王森
    王森,1989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2010年,在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节目中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影《我们约会吧》,饰演简晨;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林静室友王亚明;2015年4月参演电影《战狼》,饰演史三八,5月出演电视剧《虎妈猫......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