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血型漫画
血型漫画剧照 

血型漫画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电影《血型漫画》是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家朴东宣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漫画《血型漫画》的风格与朱德庸的“四格漫画”颇为相似,形式简单、台词经典的风格颇受人们的喜爱。电影版《血型漫画》将由奥飞传媒出品并制作。值得一提的是奥飞传媒获得了《血型漫画》的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权。据悉,漫画《血型漫画》除了将被改编成电影外,它还有电视剧、真人网络剧形式,而网络剧将率先启动。
《血型漫画》围绕着四种血型的小人物(A、B、O和AB型)的互动生活而展开,四种血型被赋予了迥异的性格特征和可爱的动漫形象,如常常因为一些小便宜而沾沾自喜的A型血、容易走神的B型血、害怕孤单寂寞的O型血、开车容易犯困的AB型血……当性格迥异、生活方式迥异的四人在一起之时,争吵、斗嘴是在所难免的……
精彩尽在电影版《血型漫画》,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