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超星星学园:万适存
扮演者:白澍
超星星学园万适存万适存
万适存:一个看似人畜无害,有着暖人之心笑容,实则为复仇可以变得相当腹黑的方默存私生子,真正的狮子座,超能力狮吼功。
作为方天择同父异母的弟弟,很不幸的是,他一出生就要因为方天择母亲秘密制造的一场“意外”而失去作为方家继承人的资格,也导致了他的整个童年都躲避在暗无天日的追杀里……
对他而言,童年的那段时光是漫长而煎熬的,对于方家所有人的憎恨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积蓄。
他从小就与母亲相依为命,而十五岁那年,她的母亲终究郁郁而终了,这也终于加剧了他想要复仇的想法。

超星星学园万适存的扮演者是白澍

白澍,1993年12月28日出生于北京海淀,中国内地男歌手、话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被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成为选手并登上电视舞台。之后,作为团体成员之一首次公开表演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舞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