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和我的十七岁 

我和我的十七岁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09日

我和我的十七岁主要演员:

我和我的十七岁演员表
何皓一 (李国毅 饰)
艾丽丝 (谢欣颖 饰)
宋瀚明 (王家梁 饰)
白舒蕾 (周晓涵 饰)
刘晓芬 (郑茵声 饰)
陈启泰 (余晋 饰)
俊雄 (Wish 饰)
刘妈妈 (张琼姿 饰)
艾妈妈 (杨绣惠 饰)
白国栋 (王道南 饰)
何爸爸 (朱陆豪 饰)
莎莎 (蔡昕言 饰)
Jimmy (边权 饰)
卷毛 (杨佩洁 饰)
王柏钧 (汤志伟 饰)
赵古意 (王自强 饰)
《我和我的十七岁》是一部青春、校园、言情题材的台湾偶像剧,由李国毅、谢欣颖、王家梁、周晓涵、郑茵声等联袂演绎。
《我和我的十七岁》的故事设置与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有些许相似,讲诉了如今年逾三十岁的女主角艾丽丝是生技公司出名的“机器人女孩”,她的作息就如同一部被设定好的机器一般,冷漠、没有人性、有规律的运转着。然而,十七岁的她却是与现在是截然相反的……十七岁的艾丽丝是个拥有如同“垃圾车”一样包容心的女孩,她愿意聆听朋友的负面情绪,并努力帮助朋友解决问题。如同花季般的十七岁时光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期,然而,在一场误会之后,艾丽丝的人生发生了变化,她从此闭上了心门,封闭自己的内心……
回到现实世界,当艾丽丝在手术醒来之时,她竟发现自己变成了三十岁的女人,而这段被遗忘的十三年时光却被残酷的归零,对于这十三年的种种,她一无所知。于是,为了让人生完整,她决定寻找被遗忘的十三年,重新面对当初没有结果的初恋……
  • 爱情掉在哪里 - 井柏然(我和我的十七岁插曲)
  • 梦的颜色 - 井柏然(我和我的十七岁插曲)
  • 现在,你在哪里? - 品冠(我和我的十七岁插曲)
  • My Only Love - 柯有伦&林明祯(我和我的十七岁片头曲)
  • 以后以后 - 林芯仪(我和我的十七岁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