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危险妻子(日剧) 

我的危险妻子(日剧)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19日

我的危险妻子(日剧)主要演员:

我的危险妻子(日剧)演员表
幸平 (伊藤英明 饰)
真理亚 (木村佳乃 饰)
杏南 (相武纱季 饰)
未知 (浅香航大 饰)
未知 (佐佐木藏之介 饰)
未知 (高桥一生 饰)
未知 (佐藤隆太 饰)
未知 (宫迫博之 饰)
绪方彰吾 (真岛秀和 饰)
藤原龙太 (小圆凌央 饰)
鲸井有希 (木村绿子 饰)
电视剧《我的危险妻子》将于2016年4月19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该剧由曾创作过《草莓之夜》、《欢迎来我家》等人气日剧的编剧黒岩勉操刀剧本,由三宅喜重、国本雅广联合执导,伊藤英明,木村佳乃联袂主演,系一部成年男女心理悬疑剧。
我的危险剧情的剧情简介介绍
幸平(伊藤英明饰)在和富家小姐真理亚(木村佳乃饰)结婚后,为寻求更加诗意而富足的生活辞掉原来的工作,转而开了一家咖啡馆。表面上,幸平的生活看似春风得意。实际上,这样的生活却不是幸平心中所希求的那般。在不为人知的背后,幸平正与情妇杏南(相武纱季饰)密谋着要除掉自己的发妻……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妻子竟然在他决心动手而回家的那一刻突然消失不见了,而留在幸平眼中的只有屋内妻子的斑斑血迹……随之而来的是来自绑匪的消息,对方要求巨大的赎金。紧接着,警方介入,幸平被认定为绑架其妻子的幕后黑手。然而,事情似乎并非这么简单。随着事件的愈演愈烈,幸平妻子真理亚的某些不为人知的方面也在渐渐显露……直到幸平知晓了全部真相,方知其妻原来也有可怕的一面……
  • Mint - 安室奈美惠(我的危险妻子(日剧)主题曲)
  • EMERGENCY - Anly(我的危险妻子(日剧)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