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临时约定
临时约定剧照 

临时约定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15日

临时约定主要演员:

临时约定演员表
邱枫 (陈震 饰)
凯琳 (喜莲娜 饰)
冷冰冰 (董立范 饰)
未知 (张艺泷 饰)
骆驼 (刘闯 饰)
未知 (倪景阳 饰)
未知 (石小满 饰)
未知 (韩英群 饰)
未知 (颜冠英 饰)
未知 (吴连生 饰)
未知 (贾博融 饰)
《临时约定》(Temporary agreement)是一部公路爱情喜剧,是由北京盛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发行,曹剑自编自导,陈震、喜莲娜、石小满、董立范、韩英群等联袂演员。
《临时约定》围绕着外国女孩与中国农村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展开。凯琳(喜莲娜饰),一个在中国成长的外国女孩;邱枫(陈震饰),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农村男孩。生活本无交集的他们因为另一个女孩冷冰冰而紧紧相连在一起。冷冰冰一直暗恋着邱枫。为了博得邱枫的欢心,她连同两个助手制造了一连串搞怪的行为,旨在拆散喀秋莎和邱枫。岂料,冷冰冰的一系列“圈套”非但未能得到心之所爱邱枫,反而催化了凯琳和邱枫本不成熟的爱情,间接成就了这段异国之恋……
电影《临时约定》将于2016年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精彩尽在爱情喜剧《临时约定》,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