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野蛮女友 

我的野蛮女友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29日
我的野蛮女友演员表
建宇 (周元 饰)
女主 (金珠贤 饰)
记者 (李佳伟 饰)
《我的野蛮女友》是一部青春题材的历史剧,由韩国顶级巨星周元担任男主角,而女主角方面正在紧张的筛选阶段。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野蛮女友》是周元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改编自同名电影,但其故事内容却与电影版的大相径庭,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内容,且影片中的明宇将更名为建宇,并由周元饰演。
电影版《我的野蛮女友》围绕着性格直爽野蛮、个性大胆的女生与大学生男友之间悲喜交加的故事而展开。而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则讲诉了男主建宇是一个自尊感极强、尖酸刻薄的都市男,也是一个极其龟毛的男子。他犹若神一般的存在,在幼儿刚时期,刚刚学会走路的他就会读四书五经了,他是朝鲜不可稀缺的“宝贝”,是朝鲜的“国宝”。而女主是一个有着清纯的外貌、活泼机灵的女子,天生爱搞怪的她是王室的捣蛋鬼。她对于王室的繁文缛节和朝政极其不重视,她只专注于开心地玩。当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之时,两人的一生便注定有了纠缠......
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将采取百分百事前制作的模式,将于2016年7月份投入拍摄,待制作完成之时,它将于中、韩、日三个国家同时播出,且让我们静心等待不一样的建宇、不一样的周元。
  • 그대이기에(因为是你) - 郑淳元(The One)(我的野蛮女友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