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杨光那些事 

杨光那些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杨光那些事主要演员:

杨光那些事演员表
杨光 (杨议 饰)
条子 (韩兆 饰)
未知 (魏一 饰)
未知 (张立 饰)
未知 (谢孟伟 饰)
未知 (颜丹晨 饰)
未知 (温兆伦 饰)
故事中的杨光是个离异多年、独自带着孩子的已婚已离异男子。在离婚后,杨光一边带着孩子,一边跟随师父杜仲学中医,并在医馆坐堂,而此时的杜茯苓也已嫁了洪满堂。然而,洪满堂心胸狭隘,一直对杜茯苓的过往耿耿于怀,更对杨光心存芥蒂。杜茯苓的婚姻也因此而面临着危机……杨光好心好意努力要撮合他们二人,却不想竟然使那洪满堂对自己的误会更深一层了。
后来,杨光的身边出现了一名有钱女人——张娜,而这个名叫张娜的女子却一心想要拿掉腹中的小生命。杨光于心不忍一个还未及出世就要被扼杀在娘胎里的孩子,便想方设法地要张娜留下那个孩子。就在这时, 杨光也终于得知张娜是因为丈夫不忠而要以此来对抗前夫白金,杨光于是决定要帮助她一起对付那个可恶的负心人。结果却出人意料,原来他们不过是一场误会。
紧接着,杜茯苓怀孕了,多疑的洪满堂认为杜茯苓的孩子有可能是杨光的而与杨光又大闹了一场!就在生活乱得一团麻的时候,阳光的前妻齐美凤不仅回国了,还要带走小光……杨光的生活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后他该怎么办呢?
据悉《杨光那些事》作为“杨光”系列的第十部电视剧,将被打造成三部曲。导演兼主演的杨议表示,他希望地域特色浓郁的“杨光”系列能够品牌化,成为天津的城市名片。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