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风起陇西演员表

风起陇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风起陇西陈恭陈恭
    陈恭

    蜀国间谍,代号白帝,秘密潜入到曹魏多年的王牌间谍向冯膺传递的“街亭情报”有误,与荀诩结为结义兄弟,翟悦的丈夫。

    陈恭的扮演者:陈坤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详情>>
  • 风起陇西荀诩荀诩
    荀诩

    司闻曹靖安司副司慰,开局倒吊受重型,被灌了毒酒出外勤,口头禅是“你这又是何必呢”与陈恭为结义兄弟,是翟悦的表哥。

    荀诩的扮演者:白宇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主演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同年出演电视剧《少帅》。2015年1月主演情感励志剧《长大》;4月出演电视剧《云巅之上》;8月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9月出演电视剧《你好乔安》。...详情>>
  • 风起陇西柳莹柳莹
    柳莹

    魏国间谍,紫烟阁乐师,入蜀途中为荀诩所救,善于把握人心,实则身不由己。

    柳莹的扮演者:Angelababy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热搜榜首。 于1989年在上海出生的,一位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从小就接受演戏与跳舞的学习训练;后回港入Talent Bang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并于其14岁......详情>>
  • 风起陇西冯膺冯膺
    冯膺

    司闻曹曹掾,司闻曹管理者,派遣蜀国谍报人员“白帝”潜入曹魏,“街亭情报”经过其密语调版破译后传达,是孙令的姐夫,对孙令十分照顾。

    冯膺的扮演者:聂远
    聂远,“中国新四小生”的他,亦被称为“古装剧第一小生”,他极其偏爱古装剧,稳重正直的他,不做秀炒作,有着坚毅而深邃的眼神,主要以刚毅正直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学舞蹈的他,最终没有走向舞蹈之路,梦想当军的他,亦发现自己的不适,最终走向了演艺之路,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始。 2000年毕业后的他,参演了《上错花轿嫁......详情>>
  • 风起陇西李严李严
    李严

    辅汉将军,托孤重臣,一心想为了先帝报仇,坚决反对诸葛亮,北伐不如征吴强。

    李严的扮演者:尹铸胜
    尹铸胜,1965年10月2日出生于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陕西西安人,199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4月,因饰演《白娘娘》剧中许仙获得第二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奖”配角奖。又凭此剧于获得首届“宝钢高雅艺术奖”和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演员振兴奖。1997年凭话剧《......详情>>
  • 风起陇西孙令孙令
    孙令

    司闻曹主记室,从事,梦想是升官发财,爱好是躺平摸鱼,“街亭情报”通过其保管的密语雕版破译,冯膺的妻弟,对冯膺唯命是从。

    孙令的扮演者:常远
    常远,1981年9月25日出生在天津市,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长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常氏相声的第四代传人。6岁时,首次与爷爷常宝华搭档,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表演相声《对话趣谈-爷孙对话》。2009年首次出演开心麻花舞台剧《书桌里的铜锣湾》。2011年 ,参加央视小品大赛并表演小品《落叶归......详情>>
  • 风起陇西翟悦翟悦
    翟悦

    蜀国间谍,五仙道圣姑,潜入到五仙道并且成为了教中高层,因为执行任务与亲人多年未见,陈恭的妻子,,荀诩的表妹。

    翟悦的扮演者:孙怡
    孙怡,清新可人的甜美怡人新生代90后演员,擅长舞蹈、钢琴、表演、卖萌等,为上海喜天影视文化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红于参演了《半月传》,代表作品有《我的青春》、《男欢女爱》、《半月传》、《大猫儿追爱记》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孙怡微博”。...详情>>
  • 风起陇西杨仪杨仪
    杨仪

    丞相府长吏,司闻曹创始人,远程遥控办公,拥护诸葛丞相,离职兴复汉室

    杨仪的扮演者:俞灏明
    俞灏明,1987年11月14日生于中国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六名,同年签约Doremi Media唱片发行首张EP《如果,可以爱你》;2008年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并获得冠军,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拥抱》。主演电影《乐火男孩》,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详情>>
  • 风起陇西糜冲糜冲
    糜冲

    天水间军司司马,搜定蜀国间谍“白帝”,可惜领导不信,地球不爆炸,卷王不放假。

    糜冲的扮演者:王骁
    王骁,1978年5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出演电视剧《血缘》。2010年因出演情感伦理剧《迷失洛杉矶》而进入观众视野,之后参演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和《下南洋》。2011年首次与妈妈王馥荔合作出演家庭疗伤剧《我们是一家人》。2012年参演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2014年在播出的现代都市家庭情......详情>>
  • 风起陇西高堂秉高堂秉
    高堂秉

    司闻曹军谋司司慰,职场老油条,谁都哥俩好,但是和荀诩关系最好。

    高堂秉的扮演者:杨轶
    杨轶,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 风起陇西黄预黄预
    黄预

    五仙道,大祭酒,青萍计划前期的执行者,身在蜀汉现在曹魏,半信半疑结交兄弟,全家被骗没有脾气。

    黄预的扮演者:张晓晨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同年在超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 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详情>>
  • 风起陇西阴辑阴辑
    阴辑

    司闻曹司闻司尉,灰色收入揣进兜里,见风使舵一把手。

    阴辑的扮演者:刘亭作
    刘亭作,1980年11月11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9级表演系,演员。主要作品有《虎妈猫爸》、《凌志的夏天》、《寻子》、《京都女警官》、《你好,早餐》、《卓尼土司》、《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约会专家》、《壮志凌云》等。...详情>>
  • 风起陇西李邈李邈
    李邈的扮演者:赵峥
    赵峥,影视演员,无论是舞台功底,还是屏幕经历,都很深厚,赵峥经常排演话剧,而且活跃于电视屏幕。接拍多部影响力大的电视剧,而且还触电于众星云集的电影《夜·明》。深厚的表演功底,游刃有余的气质,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很多导演和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喝彩。2002年,参演中国首部反特悬疑剧《誓言无声》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成功演绎反间谍......详情>>
  • 林良的扮演者:从瑞麟
  • 风起陇西谷正谷正
    谷正的扮演者:张戈
    张戈,中国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出生于重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2010年出演电视剧《温柔的谎言》,2011年与朱雨辰、吴樾、斯琴高娃主演徐宗政执导的电视剧《我是传奇》,2013年出演电视剧《谎言背后》。...详情>>
  • 裴绪的扮演者:侯玮涛
  • 风起陇西狐忠狐忠
    狐忠

    中都护属参军,李严心腹,奉命渗透司闻曹,表面笑呵呵,实际上心思深不可测。

    狐忠的扮演者:彭义程
    彭义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被催眠的催眠师》、《理发师》、《靠山》、《大秦帝国3》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廖会的扮演者:陈凯文
  • 风起陇西郭淮郭淮
    郭淮

    雍州刺史,青萍计划的布局者,也是魏国间谍烛龙的直接联系人,郭刚的叔叔、领导和偶像。

    郭淮的扮演者:郭京飞
    郭京飞,中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的话剧《牛虻》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2009年因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2012年主演职场轻喜剧电影《小鱼吃大鱼》。2013年在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2014年主演轻喜......详情>>
  • 风起陇西诸葛亮诸葛亮
    诸葛亮

    蜀国丞相,托孤重臣,一心想要为了兴复汉室,主张北伐以图长治久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诸葛亮的扮演者: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详情>>
  • 风起陇西郭刚郭刚
    郭刚

    天水郡守,青萍计划前期负责人,魏间谍“烛龙”听过但是没有见过,郭淮的侄子、下属和迷弟。

    郭刚的扮演者:董子健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