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河神 

河神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河神主要演员:

河神演员表
丁卯 (张铭恩 饰)
郭得友 (李现 饰)
顾影 (王紫璇 饰)
肖兰兰 (陈芋米 饰)
付来勇|付队长 (唐以诺 饰)
肖三 (杨曙铭 饰)
连化青 (康恩赫 饰)
郭淳 (郭九龙 饰)
张神婆 (苇青 饰)
鱼四 (陈剑 饰)
胡管家 (梁国荣 饰)
胡婶 (孙梦泉 饰)
崔疯子 (董向荣 饰)
小神仙 (杨铁 饰)
王美仁 (冯齐 饰)
黄夫人 (郭亚菲 饰)
黄玉 (李逸男 饰)
薛庆阳 (杨哲 饰)
虾摸海 (陈海龙 饰)
大晕头 (柳希龙 饰)
《河神》是根据天下唱霸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是一部季播剧,由工夫影业出品,汪启楠担任监制,田里担任执导,张家鲁担任编剧,目前,关于本剧的演员方面还不得而知。
《河神》将围绕着主人公“河神”凭借着睿智的头脑、敏锐的观察力侦破“魏家坟捉妖”和“粮房胡同凶宅”两个棘手的案件而展开。郭得友,因为水性好且身手敏捷而被世人尊称为“小河神”。他的身体体质有异于常人,因为超级敏感而总给人以虚弱的感觉,然而,事实上却是相反的,他是一个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独特的分析能力的人。如今,他讲带领着叛逆少年丁卯、青梅竹马的女子顾影、出身豪门的大家闺秀肖兰兰破获一起起棘手的案件,揭露隐藏在事件背后的真相……
目前,《河神》正在筹备阶段,预计于2016年6月投入拍摄。精彩尽在季播剧《河神》,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河神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河神》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河神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河神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心中有怨,还魂借烟。——《河神》
  • 死了一百多条人命,我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河神》
  • 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我一直很好奇,到底谁是真正的圣童。——《河神》
  • 河 - 萧敬腾(河神主题曲)
  • 河神片头曲 - 纯音乐(河神片头曲)
  • 河 - 萧敬腾(河神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