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上繁花演员表

海上繁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上繁花杜晓苏杜晓苏
    杜晓苏

    娱乐记者。一个倔强善良,不谙世事的姑娘。一个在大都市奋力打拼,遭受突来的打击并不气馁,并用自己的手扼住命运咽喉的励志女孩。
    在一次采访中,杜晓苏与医生邵振嵘(张云龙饰)邂逅,并很快进入相爱中,但他们之间的恋情却遭到了邵振嵘母亲的强烈反对,而后邵振嵘又在失落之际随医疗队到山区义诊途中遭遇了泥石流。为了从这份痛苦中解脱出来,杜晓苏拼命工作,将全部的精力都投注在工作上,甚至因为太过拼命而导致了她因体力不支而住进了医院。
    杜晓苏的努力都被邵振嵘生前的发小雷宇峥(窦骁饰)看在了眼里,她的善良与执着无不在感动着雷宇峥,更使得她受到了来自雷宇峥方面的诸多帮忙。
    然而,雷宇峥对她的好却引起了富家女蒋繁禄(王瑞子饰)的不满,导致了蒋繁禄用尽各种理由在工作室刁难于她。
    在林向远(李亭哲饰)为了自己能够出人头地,联合宇天对手想方设法陷害雷宇峥,致使宇天集团险些破产时,杜晓苏又用计戳穿林向远的阴谋,并且给予雷宇峥帮助和鼓励。

    杜晓苏的扮演者:李沁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道。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其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详情>>
  • 海上繁花雷宇峥雷宇峥
    雷宇峥

    邵振嵘生前的发小,宇天集团的主儿。一个外冷内热,能力卓越、事业有成,自负又傲慢的青年男子。
    在雷宇峥的童年时期曾发生过一些事情,正是那些事情导致了他内心变得敏感和脆弱。
    当雷宇峥看到杜晓苏为了从与好友邵振嵘的爱情痛苦中解脱而拼命工作时,甚至因为体力不支住进医院时,邵振嵘看到了杜晓苏全部的努力与坚持而深受感动,并一直默默帮助他。
    在宇天集团险些遭遇破产时,杜晓苏也从中帮助了他戳穿林向远的阴谋,而他也深受杜晓苏的帮助与努力,重新振作……

    雷宇峥的扮演者:窦骁
    窦骁,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而走红,并凭借该片提名第十四届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秋之白华》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影《危险关系》和《倾城之泪》。2013年参演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2015年作为主演参......详情>>
  • 海上繁花邵振嵘邵振嵘
    邵振嵘

    邵振嵘是一名温柔体贴的医生。
    他和杜晓苏是在一次采访中邂逅的,之后又与杜晓苏在接触中相爱。然而,他的爱情却遭遇了来自他母亲的阻力。失落之际,邵振嵘选择了跟随医疗队到山区去义诊,却未料会在途中遭遇泥石流……

    邵振嵘的扮演者:张云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015年参演电视......详情>>
  • 海上繁花蒋繁绿蒋繁绿
    蒋繁绿

    杜晓苏的情敌,富家女。
    蒋繁绿对于雷宇峥和杜晓苏走得近这件事情耿耿于怀,嫉恨在心。所以,她便用各种理由在工作上故意刁难杜晓苏。

    蒋繁绿的扮演者:王瑞子
    王瑞子,7月15日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参演电视剧《战地黄花》而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电影《姑娘湖》。2013年5月出演古装宫廷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同年6月9日参演的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11月出演古装神话喜剧《布袋和尚新传》单元女一号月娥。201......详情>>
  • 海上繁花林向远林向远
    林向远

    杜晓苏的初恋,性格复杂多变,善于设局用计的心机boy。
    在感情上,林向远曾深深地伤害了杜晓苏。
    虽然出身卑微,却踌躇满志。为了出人头地,林向远将雷宇峥视为假想敌,联合宇天对手想方设法陷害雷宇峥,致使宇天集团险些破产。
    但是,他的诡计最终被杜晓苏用计识破了……

    林向远的扮演者:李亭哲
    李亭哲,中国新生代男演员,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出演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和《团圆》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新乌龙山剿匪记》和《乱世佳人》。2014年因在《一代枭雄》中饰演树敏受到关注。...详情>>
  • 海上繁花邹思琦邹思琦
    邹思琦

    杜晓苏的闺蜜,成长、奋斗的过程中免不了要磕磕碰碰,在跌跌撞撞以后,她也终于明白了人生的精彩所在,好在幸福从未从她的身边开溜。

    邹思琦的扮演者:艾如
    艾如,1989年12月26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成都文理学院影视戏剧表演专业。艾如荣获2009-2010年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西南赛区总决赛冠军;2009-2010年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亚军。2009-2010年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2010年因出演《裸婚时代》女二号孙晓娆而被......详情>>
  • 海上繁花刘思扬刘思扬
    刘思扬

    金融精英。从英国留学回来,因金融罪入狱,服刑期间结识被陷害入狱的雷宇峥

    刘思扬的扮演者:张皓承
    张皓承,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曾是著名的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班优秀学生,曾和著名女星刘涛、董洁、李呈媛、著名实力派演员陈道明、曾志伟、张翰等众多明星合作拍摄影视片。其早前参与拍摄的微电影《城市梦想家》、《美丽梦想》,以及电影《菜鸟》,都奠定了在演艺道路的基石演技的精湛一直是他王牌。加之当下优酷超级网剧“十宗罪”的热播,因饰......详情>>
  • 海上繁花邵凯旋邵凯旋
    邵凯旋

    邵振嵘的母亲。

    邵凯旋的扮演者:顾凯丽
    顾凯丽,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二胎时代》等影视剧作品。
  • 海上繁花何群飞何群飞
    何群飞的扮演者:盛子铭
    盛子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11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同时收到: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上海同济大学的表演专业、播音专业、音乐剧专业、导演专业的专业合格证。其中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全国第二,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全国第十。2013年出演院线电影《黄海怀》饰演男一号黄海怀,2014年参演......详情>>
  • 海上繁花蒋进蒋进
    蒋进的扮演者:王新民
    王新民,来自成都的中国内陆演员,现为成都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玉观音》和《婚变》,近期将上映的作品是《追我魂魄·英雄吉鸿昌》。...详情>>
  • 雷廷的扮演者:谭天
  • 刘思扬的扮演者:张昊承
  • 谢力的扮演者:赵悦城
  • 海上繁花上官博尧上官博尧
    上官博尧的扮演者:魏冠男
    魏冠男,中国大陆青年演员。上海戏剧学院08级毕业,于2012年7月考入国家话剧院。现为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演员。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详情>>
  • 海上繁花许优许优
    许优的扮演者:衣珊
    衣珊,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衣珊出演历史剧《孔子春秋》,同年主演谍战剧《香草美人》,2010年参演谍战剧《洪流》,2012年主演抗战剧《上阵父子兵》。2013年衣珊受聘于“中国绿天使”。2014年主演年代剧《勇敢的心》;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20......详情>>
  • 海上繁花颜靖靖颜靖靖
    颜靖靖的扮演者:高姝瑶
    高姝瑶,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音乐剧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高姝瑶毕业后首次参演励志爱情剧《毕业后的日子》。2010年,高姝瑶策划、出品并主演了话剧《演员那点事》。2011年,参演爱情谍战剧《掩护》。2012年2月14日,参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上映,同年出演都市爱情剧......详情>>
  • 小孙老师的扮演者:董子良
  • 小孙老师的扮演者:董子良
  • 叶慎宽的扮演者:马小凯
  • 李梦楠的扮演者:刘博熙
  • 海上繁花杜母杜母
    杜母的扮演者:杜艳
    杜艳,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奠基者_火红年代》、《护士站的故事》、《秀色》等影视剧作品。
  • 海上繁花林顿林顿
    林顿的扮演者:胡家华
    胡家华(1991年07月05日),出生于荷兰鹿特丹,演员。一岁时随父母移居德国,200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系,参演多部影视剧。主要作品有《雪山飞狐》、《永不消失的广播》、《青春雷锋》、《无问西东》等。...详情>>
  • 王贵祥的扮演者:魏军
  • 胖女人的扮演者:李倩
  • 瘦男人的扮演者:巴皓
  • 赵妈的扮演者:董佳玮
  • 海上繁花何父何父
    何父的扮演者:王敏
    王敏(王佩芸),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曾参演《青春中国》、《声屏之友》、《李献计历险记》、《美丽与勇敢》、《茅台白金酒广告》 等各类演艺。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 ...详情>>
  • 何父的扮演者:王敏
  • 海上繁花刘总刘总
    刘总的扮演者:闫益民
    闫益民,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12月03日出生,自幼酷爱艺术,从影以来已参与多部电影与电视剧作品,在多年的影视生涯中,他以独有的文学修养、演艺阅历以及独特的形象思维,对于演员角色的塑造别具一格。他为人热诚谦逊、和善乐观、自律甚严,个性隐忍坚毅、有韧性、凡事力求完美,喜欢美术、国学周易、古典音乐、戏曲、相声表演等,可......详情>>
  • 记者的扮演者:袁帆
  • 颜婧婧化妆师的扮演者:祝小刚
  • 海上繁花老莫老莫
    老莫的扮演者:李栋
    李栋,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 欧姆教授的扮演者:卡尔
  • 雷宇峥朋友的扮演者:张晓贵
  • 雷宇峥朋友的扮演者:张晓贵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