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上繁花:杜晓苏
扮演者:李沁
海上繁花杜晓苏杜晓苏
杜晓苏:娱乐记者。一个倔强善良,不谙世事的姑娘。一个在大都市奋力打拼,遭受突来的打击并不气馁,并用自己的手扼住命运咽喉的励志女孩。
在一次采访中,杜晓苏与医生邵振嵘(张云龙饰)邂逅,并很快进入相爱中,但他们之间的恋情却遭到了邵振嵘母亲的强烈反对,而后邵振嵘又在失落之际随医疗队到山区义诊途中遭遇了泥石流。为了从这份痛苦中解脱出来,杜晓苏拼命工作,将全部的精力都投注在工作上,甚至因为太过拼命而导致了她因体力不支而住进了医院。
杜晓苏的努力都被邵振嵘生前的发小雷宇峥(窦骁饰)看在了眼里,她的善良与执着无不在感动着雷宇峥,更使得她受到了来自雷宇峥方面的诸多帮忙。
然而,雷宇峥对她的好却引起了富家女蒋繁禄(王瑞子饰)的不满,导致了蒋繁禄用尽各种理由在工作室刁难于她。
在林向远(李亭哲饰)为了自己能够出人头地,联合宇天对手想方设法陷害雷宇峥,致使宇天集团险些破产时,杜晓苏又用计戳穿林向远的阴谋,并且给予雷宇峥帮助和鼓励。

海上繁花杜晓苏的扮演者是李沁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道。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