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于70年代 

生于70年代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生于70年代主要演员:

生于70年代演员表
杨帆 (李佳航 饰)
谭燕菲 (姚笛 饰)
齐战胜 (万沛鑫 饰)
关大红 (董玥 饰)
王小兵 (姜寒 饰)
关小玉 (罗米 饰)
王小兵(少年) (王天泽 饰)
门建平 (李亭哲 饰)
文晓雅 (赵圆瑗 饰)
小蓓 (沈佳凝 饰)
杨对 (刘海蓝 饰)
齐卫国 (胡健 饰)
杨常玉 (阳蕾 饰)
蔡梅 (高婷婷 饰)
冯旭 (韩硕 饰)
曾文浩 (何绍宏 饰)
杨文礼 (张兴哲 饰)
齐宝永 (张潮 饰)
关母 (杜珺 饰)
齐母 (艾丽玛 饰)
《生于70年代》又名《奔跑吧爷们》,是一部集励志、青春、偶像、家庭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李佳航、姚笛、姜寒、万沛鑫、董玥、罗米等联袂演绎。
《生于70年代》围绕着出身于物资匮乏、思想保守的七十年代的三个年轻人齐战胜、杨帆、王小兵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而展开。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全中国的百姓经历了改革开放的革命浪潮、大学不再包分配、鼓励私营经济、产业改革、技术改革等一系列的历史性革命,在一系列革新之后,传统的行业因受到了新兴行业的冲击而面临倒闭的窘境。来自北方的小镇传统的红星饮料厂也难逃倒闭的厄运,红星饮料厂齐卫国也在不久后意外身亡。齐卫国的儿子齐战胜便立下誓言,完成父亲的遗愿将红星厂发扬光大,重振家风。为了实现这一梦想,齐战胜和好友杨帆、王小兵一同来到大都市深圳打拼奋斗。期间,他们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但他们用70后特有的包容、反省、敢拼的精神克服了艰难险阻。最终,他们一步步建立起属于他们的“商业帝国”。
  • 放过 - 樊凡(生于70年代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