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龙女当家 

龙女当家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龙女当家演员表
小龙女 (杨舒 饰)
董文彬 (徐僧 饰)
龙有三 (夏侯镔 饰)
佳宁 (张澎澎 饰)
杠头 (杨山 饰)
未知 (周惠林 饰)
未知 (敖洋 饰)
未知 (薛景瑞 饰)
未知 (安雅萍 饰)
六龙女 (孙岚 饰)
《我的压寨男人》又名《龙女当家》,是一部抗战题材的传奇剧,由捷成星纪元出品,曾执导《云水怒》的导演天毅担任执导,实力派女性杨舒、徐僧领衔,夏侯镔、张澎澎、杨山、周惠林、薛景瑞、敖洋、安雅萍、孙岚等联袂演绎。
《我的压寨男人》讲诉了太平洋战争爆发之时,地势复杂的山西一带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而此时已建立百年的山西龙家寨迎来了史上最年轻的当家——小龙女。小龙女是一个性格豪爽、率真的女中豪杰。年幼之时,因父亲投奔共产党而抛弃妻女,而后,她的父母皆被日本人残忍杀害,这件事使他对日本人充满怨恨。正当小龙女上任之际,共产党员董文彬接到上级的命令来到山西龙家寨寻找代号为“裁缝”的地下党接头,然而,不幸的是代号为“裁缝”的地下党员却被鬼子抓获了。在机缘巧合之下,董文彬遇见了性格豪爽的小龙女,并成为了小龙女的“未婚夫”。正当文彬焦头烂额之时,他的娃娃亲对象佳宁、一直暗恋小龙女的杠头也搅了进来…...
精彩尽在《我的压寨男人》,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