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霍去病
霍去病剧照 

霍去病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史诗大片《霍去病》是一部再现汉朝名将霍去病一生戎马展现其不败战神的故事。霍去病是西汉名将,是汉朝名将卫青的外甥。他从小喜爱骑马射箭,励志成为一代名将。从小在军营中长大的练就了一身本领,用兵灵活,注重方略,不拘古法,勇猛果断他初次征战便只用八百骁骑将士将匈奴士兵杀得四散逃窜。后来霍去病又领兵大破匈奴,直取祁连山。在漠北之战中,霍去病封狼居胥,大捷而归。然而,也许是天妒英才,霍去病却英年早逝,早早地因病去世。影片将通过表现霍去病这短暂而又辉煌的戎马一生,来向人们传达霍去病保家卫国的铮铮铁骨,以及向敌人进击的豪情。
电影《霍去病》以正确的观点和角度深刻揭秘霍去病的身世之谜、战术之谜、子嗣之谜和死亡之谜,再现冷兵器时代万马奔腾短兵相接的战争场景与霍去病有血有肉的成长经历和爱恨情仇。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