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遥远的婚约 

遥远的婚约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04日

遥远的婚约主要演员:

遥远的婚约演员表
刘思洋 (邵峰 饰)
乔慧敏 (刘威葳 饰)
郝佳丽 (刘欣 饰)
王富贵 (肖光奕 饰)
马家骏 (姬晨牧 饰)
梅凤举 (赵雅莉 饰)
栓柱 (刘誉坤 饰)
沈敬之 (王禹铮 饰)
天骄 (唐熙 饰)
李大丫 (杨贻钧 饰)
刘莎莎 (李若嘉 饰)
马千里 (刘挺 饰)
栓柱(幼年) (陈帅 饰)
吴老八 (贾伟 饰)
马莲 (宋之光 饰)
李大傻 (董连海 饰)
孙守田 (刘培清 饰)
宋十二 (戴金正 饰)
二驴子 (刘小龙 饰)
高伟臣 (韩秀一 饰)
《遥远的婚约》是一部年代爱情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顾晶担任执导,邵峰、刘威葳、刘欣等联袂演绎,它讲诉了一段长达三十年的爱恨纠葛。
《遥远的婚约》讲诉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刘思洋(邵峰饰),一个才华洋溢、有着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的知青。他与同为知青的乔慧敏(刘威葳饰)本是天造地设、情投意合的一对,然而,在村中的权势李大丫(杨贻钧饰)、李大傻(董连海饰)、王富贵(肖光奕饰)等人的陷害下,他们因各种各样的误会而分开了。此后,刘思洋娶了暗恋自己的知青郝佳丽(刘欣饰),而乔慧敏为了成全刘思洋而被迫嫁给了没有感情基础的王富贵。时间一转,多年过去了,步入中年的几个人又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该何去何从…….
电视剧《遥远的婚约》将于2016年4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剧场,敬请观看。
  • 在回忆中等你 - 许鹤缤(遥远的婚约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