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剧照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12日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主要演员: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演员表
江洋 (陈伟霆 饰)
罗倩倩 (郑秀妍 饰)
梦小言 (唐艺昕 饰)
梦小糖 (刘小倩 饰)
未知 (杜娟 饰)
未知 (纪焕博 饰)
欧阳旗 (谢霆锋 饰)
未知 (钟欣潼 饰)
未知 (王梓谦 饰)
未知 (何炅 饰)
未知 (杜海涛 饰)
未知 (高捷 饰)
未知 (李文玲 饰)
曹壮壮 (隋凯 饰)
未知 (孙怡 饰)
未知 (徐仁国 饰)
未知 (索朗尼玛 饰)
未知 (李珏 饰)
未知 (聂子皓 饰)
2014年,由邹佡担任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之上映之日起便在观众群众掀起一股守护爱情的风潮,许多人皆被这段跨越北京、纽约的爱情故事所感动,而影片中的最后一幕——当分分合合的两人决定在一起之时,而此时身处世贸大厦的男主角的谢霆锋却因震惊世界的911事件而殒命。一生一世的承诺很美好,但珍惜却是更美好的爱情真谛。
在爱情电影《一生一世》之后,导演邹佡将开启他的第二部爱情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由陈伟霆、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谢霆锋、钟欣桐等联袂演绎,它将向我们传递着恋人之间疯狂的事情。据悉,《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远赴夏威夷取景,而片中将有亲密戏上演。目前,《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不久的未来投入拍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每个人的心都住着另一个自己,只有聆听自己的内心才能将你引向正确的方向。——《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 现在年轻人怎么能逮哪哪来啊!——《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 这是我的游戏室,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可以随时离开。——《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 Love! Love! Aloha! - 陈伟霆&제시카 (Jessica)(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