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
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剧照 

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主要演员:

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演员表
未知 (成龙 饰)
未知 (姚星彤 饰)
未知 (杰森·弗莱明 饰)
未知 (Luu Brothers 饰)
未知 (刘智堂 饰)
未知 (刘智满 饰)
未知 (刘智福 饰)
未知 (阿诺德·施瓦辛格 饰)
未知 (查尔斯·丹斯 饰)
未知 (马丁·科勒巴 饰)
未知 (鲁特格尔·哈尔 饰)
未知 (克里斯托弗·法里班克 饰)
未知 (尤里·科洛科利尼科夫 饰)
未知 (马丽 饰)
未知 (李萌萌 饰)
未知 (李彧 饰)
《中国游记》是一部中国、俄罗斯合拍的电影,是俄罗斯惊悚电影《Viy》的续篇。《中国游记》由英国著名演员杰森•弗莱明、“龙女郎”姚星彤联袂演绎,国内功夫巨星成龙也将在本片中客串重要角色。除此之外,成龙还将担任本片的制片人。
《viy》讲诉了十八世纪初期,从欧洲来到东方科考的制图家格林在翻越越喀尔巴阡山脉之时迷失了方向,在机缘巧合之下,他来到了森林深处的一座被遗弃的村庄中。这座村庄异常诡异,它像是一个被诅咒笼罩的地方,来到这里的人们很少能凭借坚强的意志通过层层的浓雾,走出村庄,而这里的人们也充满了诡异的氛围。而令格林想象不到的是在这个村庄中迎接他的竟是魔鬼的忠实仆人,于是,一场带着魔幻色彩的故事瞬间拉开了帷幕……
《中国游记》作为《Viy》的续集,讲述的是与中国有关的故事。传说中国龙王睫毛可以长出茶叶。部分巫师利益熏心,用巫术控制村民。主人公格林发现俄国沙皇是冒牌的,跟途中偶遇的中国人成一起救出真的沙皇,并一同前往中国,最终依靠勇敢和机智,正义战胜了邪恶的故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