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喵星人
喵星人剧照 

喵星人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14日

喵星人主要演员:

喵星人演员表
吴优才 (黄星羱 饰)
吴守龙 (古天乐 饰)
周丽珠 (马丽 饰)
吴优优 (刘楚恬 饰)
影片《喵星人》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
千百年来,地球上一直住着一种叫喵星人的外星生物。据悉,这些化身猫科动物的喵星人是从遥远的喵星来到地球的。有着萌萌哒外表以及聪明机智头脑的喵星人们分散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它们因为惹人喜爱的外表特征而轻易就能够获得人类的宠爱。所以,喵星人在地球上根本不愁吃喝,也因此而养成了桀骜不驯的性格,活像饱经沧桑的江湖大佬。
犀犀利是喵星人中的一员,是一名肩负使命长途跋涉来到地球的喵星人。在地球上,犀犀利意外遇到了吴守龙(古天乐饰演)一家,随即上演了一幕相运相生,喵趣横生的人猫奇遇记。
喵星人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喵星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喵星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喵星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帮人家养猫?人养明白了吗?——周丽珠
  • 你算过那只猫有多少根毛?——吴守龙
  • 喵喵喵 - 黄星羱(喵星人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