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演员表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埃琳娜·吉尔伯特埃琳娜·吉尔伯特
    埃琳娜·吉尔伯特

    吸血鬼二重身,勇敢而善良,沉睡的她将在第八季的最后一集诅咒解除并醒来。

    埃琳娜·吉尔伯特的扮演者:妮娜·杜波夫
    妮娜·杜波夫出生在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后加入加拿大国籍,是加拿大前奥运会体操选手,也是著名的模特,演员,和业余歌手。2009年她出演CW主打电视剧《吸血鬼日记》,在其中饰演女主角Elena,一个同时被一对吸血鬼兄弟爱慕的女孩,成为当红明星。...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达蒙·塞尔瓦托达蒙·塞尔瓦托
    达蒙·塞尔瓦托

    吸血鬼,萨尔瓦托兄弟中的哥哥。第五季最后一集为了救死去的弟弟斯特凡而死;第六季第5集复活。

    达蒙·塞尔瓦托的扮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Joseph Somerhalder),1978年12月8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美国男演员、模特。2004年出演悬疑电视连续剧《迷失》中Boone Carlyle一角开始为人所认识。2009年因在电视剧《吸血鬼日记》中扮演吸血鬼兄弟中代表邪恶化身的哥哥达蒙·萨尔瓦托而广为人知。2010年获......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斯特凡·萨尔瓦托斯特凡·萨尔瓦托
    斯特凡·萨尔瓦托

    素食主义者。第五季中,斯特凡被附身于Tylar的旅行者杀死,第五季22集复活。

    斯特凡·萨尔瓦托的扮演者:保罗·韦斯利
    保罗·韦斯利,波兰裔美国演员,因为在ABC短剧《堕落天使》中饰演Aaron Corbett一角和The CW TV的《吸血鬼日记》中饰演Stefan Salvatore一角而名声鹊起。Paul凭借他娴熟的演技,独特的忧郁气质,偶尔透露出的幽默阳光,以及棱角分明的俊朗外表,现已成为继《暮光之城》中Edward扮演者罗伯特......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邦妮·本纳特邦妮·本纳特
    邦妮·本纳特

    女巫,埃琳娜、卡罗琳的好姐妹。第四季最后为使杰里米复活而死。第五季成为炼狱(关押超自然生物的地狱)和现实世界的锚重新回到朋友们身边,第五季季末炼狱崩塌,在祖母的帮助下与达蒙被送去双生子巫师团所创的时间监狱(重复同一天)。第六季15集复活。

    邦妮·本纳特的扮演者:卡特琳娜·格兰厄姆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美国女演员、歌手、舞者、模特。她出生于瑞士日内瓦,成长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父亲是美国非洲裔,母亲是俄罗斯犹太裔,她的祖父是驻联合国的官员,先后在在荷兰、瑞典、罗马尼亚和肯尼亚工作过四十多年,这种独特的家庭背景使她掌握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一些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格兰厄姆6岁的时候就步入了娱......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卡罗琳·福布斯卡罗琳·福布斯
    卡罗琳·福布斯

    社交女王,乐观阳光,乐于组织各类活动。第二季中被凯瑟琳转化成吸血鬼。第四季中克劳斯杀死泰勒的妈妈,泰勒决心复仇与卡罗琳分手。第四季末渐渐对克劳斯产生感情,后决心忘掉一切重新开始,第六季发现自己对斯特凡的感情。

    卡罗琳·福布斯的扮演者:坎迪丝·阿科拉
    坎迪丝·阿科拉,美国歌手兼演员。16岁就出个人专辑,2009年出演《吸血鬼日记》。最早出现在荧屏上是2007年的电视剧《Pirate Camp》;她也客串过电视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神秘力量》和《哈拉联谊会》等,在其中扮演一些小角色;同时,在电影《骑偶难下》、《朱诺》和《死亡女孩》中也出现过她的身影。作为一个歌手,......详情>>
  • 恩佐

    第八季中,恩佐被怪物控制了意识,成为了杀人机器。

    恩佐的扮演者:迈克尔·马拉基
  •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阿拉里克·萨尔斯曼阿拉里克·萨尔斯曼
    阿拉里克·萨尔斯曼

    历史老师。在第三季由于魔戒影响变成吸血鬼猎人(比始祖吸血鬼还要强大的吸血鬼),后来女巫将他与埃琳娜的生命连在一起,因埃琳娜死去变成吸血鬼而死,在第五季末尾复活。第六季变回人类。

    阿拉里克·萨尔斯曼的扮演者:马修·戴维斯
    马修·戴维斯,美国影视演员。高中毕业后前往了犹他大学学习。最出名的角色是在《律政俏佳人》里扮演华纳一角,他出演的其它比较出名的电影有《蓝色激情》、《老虎营》和《吸血莱恩》等等。电视剧方面,他曾在ABC台的电视剧《最后的单身汉》里扮演律师亚当·希尔曼。...详情>>
  • 马特·多诺万

    埃琳娜和卡罗琳的前男友,薇姬的哥哥。第三季末和埃琳娜同时掉入河里被斯特凡救上,第四季开头自愿做埃琳娜的人肉血袋,差点因此失去性命。第四季最后和吸血鬼始祖小妹丽贝卡约定旅行。第六季志愿成为警察。

    马特·多诺万的扮演者:扎齐·罗伊瑞格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