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我不是潘金莲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我不是潘金莲主要演员:

我不是潘金莲演员表
李雪莲 (未知 饰)
史为民 (赵立新 饰)
郑重 (于和伟 饰)
马文斌 (张嘉译 饰)
果农 (范伟 饰)
老胡 (刘桦 饰)
王公道 (大鹏 饰)
赵大头 (郭涛 饰)
秦玉河 (李宗翰 饰)
贾聪明 (张译 饰)
未知 (李晨 饰)
未知 (黄建新 饰)
未知 (白百何 饰)
未知 (田小洁 饰)
未知 (高明 饰)
继电影《老炮儿》之后,冯导冯小刚又出新招。他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又名《我叫李雪莲》)将根据著名小说家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而来。《我不是潘金莲》讲诉的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为了在人群中能说上话,一个戴了绿帽子的人想杀人的故事。而这个想杀人、想折腾人的人只想纠正往常别人对他的错误的看法。这个顶着潘金莲冤名曾经历了一段荒唐的离婚案件,为了证明那场离婚案件是假的,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她顶着“绿帽子”的冤名,走上了状告之路……而冯小刚的电影便由此改编而来。此前,曾由消息称小鲜肉李易峰将加盟此片。影片将于2015年年末开始拍摄,预计于2016年便可上映。更多精彩尽在冯小刚的新作《我叫李雪莲》,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我不是潘金莲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我不是潘金莲》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不是潘金莲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不是潘金莲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菩萨,这些贪赃枉法的人都被你给惩罚了,我是不是潘金莲的事,您还没有说清楚?——李雪莲
  • 这离婚证是不假,但当时离婚是假的。——李雪莲
  • 去年我们离婚明明说好商量是假的,你怎么连声招呼都不打就变卦了呢?——李雪莲
  • 我不是潘金莲 - 徐熙娣&大鹏(我不是潘金莲主题曲)
  • 来日方长 - 薛之谦&黄龄(我不是潘金莲插曲)
  • 龙骨篆音 - 纯音乐(我不是潘金莲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