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剃刀边缘 

剃刀边缘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20日

剃刀边缘主要演员:

剃刀边缘演员表
许从良 (文章 饰)
关海丹 (马伊琍 饰)
九儿 (林源 饰)
松泽原治 (芦芳生 饰)
金三普 (丁勇岱 饰)
蔡博渊 (田昊 饰)
黄建 (于震 饰)
金太太 (马丽 饰)
何大牙 (周晓鸥 饰)
姜鹏宇 (印小天 饰)
那七爷 (王德顺 饰)
白冷晨 (栾元晖 饰)
叶隼 (斌子 饰)
林森 (高鑫 饰)
刘闯 (张念骅 饰)
孙奎 (景松涛 饰)
岛本正一 (山崎敬一 饰)
小林觉 (大柳真一郎 饰)
李杨氏 (田中千绘 饰)
刘闯 (张隽溢 饰)
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伪满警察许从良能力出众、机制果断但却没有信仰。在异常险恶的哈尔滨警察厅的内部争斗中,凭借着机智的头脑和极高的破案才华,赢得了顶头上司警察厅厅长金荣桂的赏识和信任。另一边,许从良被警察厅刑事科科长关海丹的个人魅力所折服,对关海丹心生爱慕和钦佩之情,于是许从良开始间接追求关海丹。他通过一次次帮助关海丹渡过难关,在破案行动中与关海丹紧密配合并肩作战,并且其引导下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在陷阱丛生的伪满警察厅中,许从良许多行为都是游走在剃刀的边缘,他一次次地帮助关海丹,心心相印完美无瑕的配合让关海丹对许从良渐渐产生感情,最终许从良赢得了爱情,从那种也收获了坚定的革命信仰......
剃刀边缘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剃刀边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剃刀边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剃刀边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凶手是在距离三田高夫3米之内开的枪 说明这个凶手一定是认识三田高夫 而且他们还很熟悉——《剃刀边缘经典语录》
  • 如果你还活着 我会一辈子把你踩在脚下——《剃刀边缘经典语录》
  • 撤了老子的职 还想弄死我——《剃刀边缘经典语录》
  • 剃刀边缘 - 胡彦斌(剃刀边缘主题曲)
  •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 Alexandro Querevalú(剃刀边缘插曲)
  • 剃刀边缘片头曲 - 纯音乐(剃刀边缘片头曲)
  • 剃刀边缘 - 胡彦斌(剃刀边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