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初恋爱网剧 

初恋爱网剧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初恋爱网剧主要演员:

初恋爱网剧演员表
温静 (祝绪丹 饰)
杜晓风 (徐子力 饰)
苏苏 (黄一琳 饰)
孟帆 (李东阳 饰)
江桂明 (纪焕博 饰)
金薇薇 (曾琦 饰)
焦磊 (宿丹 饰)
刘欣然 (丁香紫 饰)
阿兰 (李嘉雯 饰)
著名的网络小说家九茴香的青春爱情小说《匆匆那年》,自搬上荧幕后便掀起了一番青春热潮,带领着许多做过青春岁月的人重走青春路。在《匆匆那年》之后,一部名为《初恋爱》的小说番外篇亦引起了一番轰动。在掀起一番青春热潮之后,小说《初恋爱》也被搬上大荧幕、小荧屏。
据悉,小说《初恋爱》将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网络剧三种形式,电视剧版《初恋爱》将由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网络剧版《初恋爱》将由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
温静同好友苏苏参加高中同学聚会时,无意间听到自己并不是前男友杜晓风的初恋,并得知一直暗恋苏苏的孟帆已意外去世。温静收整好失恋情绪,开始帮苏苏收集刊发孟帆作品的杂志,一边寻找丢失的时光,一边探寻真正的初恋爱。不曾想,寻回的往事竟藏着一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秘密。此时,每个人的心境都已发生了变化。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