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4月30日

她很漂亮主要演员:

她很漂亮演员表
张晓娜 (张歆艺 饰)
常青 (郭京飞 饰)
苏一 (朱泳腾 饰)
吕晓维 (陈哲远 饰)
司徒浩 (梁大维 饰)
冯伶俐 (梦秦 饰)
徐伟岸 (王槊 饰)
湉心 (周诗璇 饰)
路易包 (包贝尔 饰)
司徒敏 (袁弘 饰)
穆爱楠 (刘美人 饰)
黄齐阳 (赵麒 饰)
杨雪瑞 (赵雪 饰)
张德仁 (康爱石 饰)
汪兰 (雷婷 饰)
吕珊珊 (穆丽燕 饰)
马龙 (王鹏翔 饰)
袁光明 (朱家億 饰)
林永坤 (韩枫 饰)
张雨泽 (孙赫 饰)
韩剧《她很漂亮》主要围绕着拥有美貌与财富的金惠珍长大以后过着与过去截然不同的生活的展开……而今只是寄住于朋友家的寒酸小时工有一日却突然接到儿时的 好友、初恋情人池晟俊提出的见面的要求。这时的池晟俊已然脱胎换骨,而金惠珍不想自己如今这破落的模样的被瞧见而让自己的朋友代为会面,而池晟俊却真的没 有认出她哦……
据悉,被翻拍成内地版影视的《她很漂亮》将首次揭露国内新锐互联网公司职场真实环境和激烈斗争现状,演绎一段 “傲慢与偏见”下的动人爱情故事。
都市精英、人称“娜公子”的张晓娜,刚过三十就荣升为副总裁。职场得意,可情场一片荒芜,连一场真正的爱情都没有过。以晓娜人生大事为己任的弟弟小维,在著名婚介所给她办理至尊VIP,一场遴选姐夫的故事拉开序幕。这一对姐弟俩,一个是事业成功却拥有少女情怀的三十岁未婚女、一个是二十二岁电脑奇才,这对奇葩姐弟,由此展开了爆笑的婚恋之旅。上天不负有心人,晓娜终于迎来了爱情的拐点,因为一次相亲网站的相亲舞会,晓娜意外结识海外留学归来的常青,两人奇妙的缘分由此展开,小维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 她很漂亮 - 任家萱(她很漂亮主题曲)
  • Leo - 董岩磊(她很漂亮插曲)
  • 种子 - 仓雁彬(她很漂亮插曲)
  • 时间列车 - 仓雁彬(她很漂亮插曲)
  • 旅程 - 莫非定律More Feel(她很漂亮插曲)
  • 她很漂亮 - 任家萱(她很漂亮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