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红蔷薇演员表

红蔷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红蔷薇夏雨竹夏雨竹
    夏雨竹

    从不谙世事的千金大小姐成长为信仰坚定的谍报精英,再到为人母亲,她在各方势力交锋中,在革命者任致远的引领、一生挚爱肖君浩的保护下逐渐成长为一位坚定的地下党员,在命运洪流中选择了报国壮志。

    夏雨竹的扮演者:杨子姗
    杨子姗,1986年11月6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05年,发行EP单曲《Baby Baby》,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获得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发行EP专辑《十八般舞功》。2010年出演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饰演丁小玲一角。2012年凭借在电影《致我......详情>>
  • 红蔷薇肖君浩肖君浩
    肖君浩

    表面玩世不恭,却极富智勇双全气质。内里是个始终坚守个人信仰与家国情怀的坚定革命者,变换各种形象只为隐藏地下党身份。他逐渐发现了夏雨竹的情报者身份,并为她的勇气所动容,甚至违反规定帮夏雨竹掩饰各种纰漏错误,两人在这样的乱世中相互扶持,渐渐产生了爱情,成了真正的谍战情侣。

    肖君浩的扮演者:陈晓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详情>>
  • 红蔷薇顾霜菊顾霜菊
    顾霜菊

    顾霜菊原是夏家的丫鬟,与夏雨竹情同姐妹,前者曾经发誓要用生命保护小姐。然而,命运似乎总喜欢跟人开玩笑。一来二去之间,顾霜菊加入军统节节攀升,最后与情如手足的夏雨竹“隔网而立”,并最后将雨竹送上刑场。

    顾霜菊的扮演者:毛林林
    毛林林,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加油妈妈》、《小白菜传奇》、《兰陵王》、《新施公案》等。自2001年便开始活跃于荧幕前,凭借靓丽清新的外表而参演多部影视剧与拍摄多本时尚杂志。2012年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加油妈妈》中出演“周语晨”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认知,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更被观众......详情>>
  • 红蔷薇任致远任致远
    任致远

    夏雨竹的精神导师,引领她走上了谍报之路。

    任致远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红蔷薇陈得道陈得道
    陈得道

    第一大反派奸雄陈得道,暗黑狡诈,“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他将与夏雨竹等人之间展开你死我活的谍战博弈。

    陈得道的扮演者:田雷
    田雷,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新闺蜜时代》、《三个奶爸》等。
  • 红蔷薇肖成碧肖成碧
    肖成碧

    曾经热切投身革命最终深陷权欲的革命女将,在经历恋人死去等诸多现实社会的打击下转投汪伪政府,最终走上了反派的道路。

    肖成碧的扮演者:刘敏
    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剧小品获剧目一等奖并荣获个人优秀表演奖。同年参与央视春晚小品《圆梦》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三等奖。2006年凭借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赛貂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20......详情>>
  • 红蔷薇宋光宋光
    宋光的扮演者:孙之鸿
    孙之鸿,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因主演热播历史大剧《北平无战事》,出演清高持重、深藏不露的孙秘书受到观众关注。代表作品:电视连续剧《北平无战事》、《芙蓉锦》《铁血淞沪》,电影《出塞计·明日天涯》。...详情>>
  • 红蔷薇和平和平
    和平的扮演者:韩昊霖
    韩昊霖,2009年9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的小演员,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和表演的喜爱,4岁时被星探在微博发掘,不仅拍摄了众多童装品牌平面广告,还拍摄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的第一支广告。5岁开始学习尤克里里,并开始尝试拍摄影视剧,第一次拍戏便与陈伟霆、赵丽颖合作,在《蜀山战纪》中饰演“银杏夫妇”的儿子。曾在《蜀山战纪》、......详情>>
  • 红蔷薇小张小张
    小张的扮演者:叶萌
    叶萌(黄玥程),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日本坦普尔大学。代表作有《济公之人皇鼎》、《绝杀33》、《哪吒与杨戬》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