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11月28日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主要演员: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演员表
邵铭哲 (陆毅 饰)
夏苒苒 (李一桐 饰)
蛋卷 (刘小震 饰)
陈洛 (王修泽 饰)
苏陌 (施诗 饰)
林向安 (宋晨 饰)
邵恺 (杨金承 饰)
夏宏远 (白凡 饰)
彭菁 (黄曼 饰)
赵芳 (吴冕 饰)
韩芸 (李颖 饰)
局长夫人 (刘洁 饰)
邵老爷子 (舒耀瑄 饰)
邵云安 (李子雄 饰)
邵云平 (施羽 饰)
彭辰 (徐崴罗 饰)
小潘 (郑雪菲 饰)
保姆小崔 (张羿一 饰)
网红女 (黄思思 饰)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鲜橙继《太子妃升职记》爆热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了炮灰与丑小鸭搭配,华丽转身找到“命中注定”的虐心的情感故事。五年前,夏苒苒是苦苦追逐在林向安身后的丑小鸭,苏陌是林向安放在心尖上的白莲花。五年后,夏苒苒成了邵铭哲名正言顺的未婚妻,苏陌却成为邵铭哲藏在心底的前女友。夏苒苒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与林向安狭路相逢,时光已经远去,记忆却仿佛仍停留在原地。她能否将他从心底抹去。她和邵铭哲在一起,不过是因为家庭联姻,他们一直相伴,却从不曾相爱。他一如既往的温柔、深情,会不会成为她无法戒掉的毒药。爱如罂粟,美得惊心动魄,却能让人致命。陈洛是她父亲最得力的助手,不断试图与她靠近,她却步步逃离。然而,她再怎么铁石心肠,又如何抵过他指尖的温柔。后来的后来,谁会是她生命里的男主角,陪她演一出永不落幕的言情剧。
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或将邀请当红小花旦与小鲜肉出演哦,因为该剧立足于都市青年人之间的那点爱情的事儿,必将需要颜值担当的偶像演员吧!
  • 特洛伊 - 陆毅(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主题曲)
  • 那些爱 - 李佳璐(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插曲)
  • Let\'s go - 刘锐(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片头曲)
  • 特洛伊 - 陆毅(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