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泡沫之夏:尹夏沫
扮演者:张雪迎
泡沫之夏尹夏沫尹夏沫
尹夏沫:一个有着演艺梦想的女孩。
尹夏沫自小就失去双亲,与其弟弟相依为命,而其弟弟又受疾病缠身,故其又担起了为弟弟治病的责任。
尹夏沫签约了一家演艺公司,成为了一名练习生,可是因为一些原因尹夏沫又有一个当众不能够唱歌的障碍。
在新人选拨大赛中,尹夏沫终于克服了当众不能唱歌的障碍,并获得了该次大赛的亚军,也获得了发唱片的机会。
之后,作品的成功又帮她赢得了年度新人奖,从而让她在业内正式崭露头角,而就在这时,某游戏公司创始人欧辰也发现了尹夏沫的演艺天分,遂邀请尹夏沫担任该公司首部影视作品的女主角。
再之后,尹夏沫又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巨大成功。 可是,欧辰的公司却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经营困境。
在欧辰公司频临破产之际,尹夏沫始终坚守初心,与欧辰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最终,尹夏沫和欧辰的相互扶持和帮助不仅成就了双方的事业,也带给了他们一段幸福的爱情。

泡沫之夏尹夏沫的扮演者是张雪迎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