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扮演者:于童
热血勇士安腾加代(中村加代)安腾加代(中村加代)
安腾加代(中村加代):29岁的女医,日本黑龙会成员,高临风的初恋情人。此女天生丽质,对爱情执着而坚定,与高临峰倾心相爱于高临风早年留学日本时。然而,后来的高临峰因为要回国从军而与之离散,二人感情从此断了线。安腾加代的父母原本是日本造诣很高的生物专家,却在中国科研期间不幸被人谋杀,加代便是在这时候变作了举目无亲的孤儿。这时,加代父亲的好友安藤正树收留了她,并资助她完成了学业。从此,加代对安腾充满感激,并认其作父,加入了黑龙会,也参与了关东军的细菌战生物实验。

热血勇士安腾加代(中村加代)的扮演者是于童

于童(于丹),清新氧气美女,曼妙修长的身姿,秀丽的外貌,优雅的气质,外型清纯靓丽的新晋清新女演员,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我看你有戏》、《古城小女人》、《谎言的诱惑》、《豆腐西施杨七巧》、《幸福约定》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