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噩梦老师 

噩梦老师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4日

噩梦老师主要演员:

噩梦老师演员表
韩奉九 (严基俊 饰)
姜艺琳 (金所炫 饰)
徐尚宇 (李旼赫 饰)
金瑟琪 (徐信爱 饰)
吴基澈 (白承道 饰)
道都熙 (金智安 饰)
千在秀 (张景业 饰)
千宥娜 (崔有真 饰)
安诗妍 (金多艺 饰)
石毕浩 (学振 饰)
李宗硕 (权英民 饰)
高基泰 (池殷成 饰)
姜相泰 (徐宗峰 饰)
《噩梦老师》是一部集悬疑、恐怖、惊悚等元素于一体的韩国网络剧,由SidusHQ出品,由玄文燮担任执导,由郑有锡担任编剧,严基俊、金所炫、李旼赫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
《噩梦老师》围绕着一所不平凡的高中学校而展开。这是一所数十年如一日的问题少年学校——私立耀山中学。看似风平浪静的学校中,临时担任二年三班的班主任的韩奉九带领着学生走向“奇幻的世界”,在其带领之下,充满诡异的事件时常在学校发生,如:梦想会立刻变成现实、一杯奇怪的饮料改变了千年老二的命运……而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生姜艺琳将对韩奉九的异常行为进行追踪。于是,一场侦查与反侦察的故事便拉开了帷幕……
《噩梦老师》将于2016年3月14日于韩国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