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驱魔保安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驱魔保安2叶默叶默
    叶默

    驱魔人,长相亲和,善良,性格开朗随性,富有正义感。因为从小跟师傅生活在深山里,对现代都市生活很陌生,后因师傅的突然离去,独自一人走上了锄强扶弱的道路。

    叶默的扮演者:周敬峰
    周敬峰,1987年11月25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 2007年凭借主演的微电影《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获第二届国际手机电影节获最佳男主角奖。2009年出演谍战剧《内线》。2011年出演励志青春微电影《为青春战斗之求职篇》。2012年出演谍战电视剧《内线前传》。...详情>>
  • 驱魔保安2沈灵儿沈灵儿
    沈灵儿

    长相甜美俏皮可爱,性格开朗倔强,天一道掌门女儿,也是驱魔人,后来成为叶默的同伴一起驱魔。

    沈灵儿的扮演者:赵煜
    赵煜,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驱魔保安2梦梦梦梦
    梦梦

    性感漂亮的小区居民,眼神空洞,被鬼摄去了魂魄,整个人变得呆傻可怜。

    梦梦的扮演者:贾明瑛
    贾明瑛,满族正黄旗。从08年初到现在凭借极度妖娆的身材以及自身优雅气质与超凡脱俗的亲和力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在圈内拥有不错的人缘。 ...详情>>
  • 驱魔保安2叶鼎天叶鼎天
    叶鼎天

    叶黙的师傅,道士形象,为人正直慈祥,从小照顾叶黙,并传授给叶黙道法。

    叶鼎天的扮演者:刘新义
    刘新义,1953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曾经参演《明星制造》、《北国之春》、《皇朝太医》、《大龙邮票》、《孝庄秘史》、《王渔洋》、《刘铭传》、《天桥十三郎》、《少年天子--康熙篇》等作品。...详情>>
  • 驱魔保安2霍东霍东
    霍东的扮演者:杨惊羽
    杨惊羽,1991年3月13日出生。内地演员,参演过《足迹神探》、《驱魔保安2》等影视剧。
  • 驱魔保安2秦琴秦琴
    秦琴的扮演者:陈秋竹
    秋竹,导演,编剧,主持人。毕业于沈阳市艺术学校舞蹈系,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表导系本科。主要作品有《陌生人》、《推新人的故事》、《真情档案》、《两个女匪王》、《水面葫芦》、《地道战》等。...详情>>
  • 驱魔保安2猴子猴子
    猴子

    胖子,保安,是叶黙的同事,吃货,憨厚热情,善良单纯很仗义。

    猴子的扮演者:耿太豪
    耿太豪,中国内地男演员。其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创新的表演方式以及诙谐的长相得到圈内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一致好评与喜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